選單 首頁 搜尋

「MIT」紡織前進國際! 1件布料變40種穿法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5 21: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MIT」紡織前進國際! 1件布料變40種穿法

台灣紡織業技術再創新,高度透氣又能嚴密防水布料,還有特殊「提花布」技術,一針一針縫紉,擬真還原圖片,另外就連反光紗也能成為裝點的元素。

 

▲100度高溫熱水,直接倒入透氣布料,絲毫都沒有滲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麻豆一字排開,純白色系,端莊不失典雅,大膽銀黑配色,更讓人目不轉睛。藍色系花朵點綴,一席貼身長洋,襯托出線條美感,設計有巧思,不過更吸睛的在這裡。設計師周裕穎:「是一個貼膜,其實它一般是貼在服裝裡面,它可以透氣防水,而且它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專利,是可以自然分解,所以我覺得這是台灣一個驕傲。」100度高溫熱水,直接倒入透氣布料,氣泡咕嚕咕嚕的冒,竟然絲毫都沒有滲透。

 

明基機能織材事業開發處長李冠緯:「重點它是一個微多孔膜,那所以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個真正透氣的東西,所以當它覆和到,不同布料上面去的時候,這樣子技術,來應用的東西。」

 

全黑色系搭配金色線條,V領開口隱約透膚,增添幾分性感,一件布料就能有40種穿法。設計師Daniel:「是織的布,因為我們比較有名是做這個圖案的部份,它可以用這個技術,去呈現我們這個概念。」

 

▲精緻工法,使鞋子上有圖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精緻工法,還要兼具環保,甚至連圖樣都能透過,緹花布逼真還原。仁美商標工業客戶經理林右典:「我們有個非常特殊的軟體,我們不但可以把幾種顏色紗線織在一起,甚至可以織出全彩的布料,或甚至是像你看到,非常精細的布料,所以無論是從很簡單的雙色的布料,這樣顏色的布料,我們可以做到很精細,甚至是有圖片。」攜手台灣紡織大廠,推新技術,前進米蘭,就要讓MIT標章,在國際發揚光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