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osplay金正恩只要花3千?UNIQLO新裝客評近滿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20 11: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Cosplay金正恩只要花3千?UNIQLO新裝客評近滿分

▲UNIQLO推出新套裝居然與金正恩撞衫?(圖/百度百科、UNIQLO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髮型、服裝一直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且有名泰國男子因模仿他而成為網紅,沒想到近日日本的服裝品牌「UNIQLO」推出一款服裝,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風格有點類似金正恩,因此網友笑稱「以後滿街都可以看見金大大了」。

 

▲該套裝總價近台幣3千元。(圖/UNIQLO

 

這件衣服在UNIQLO官網上可以看見,而這款衣服相當類似金正恩的服裝,胸前與下擺各有2個口袋。而該套服裝上衣與褲子可以分開購買,除了卡其色之外,還有深藍色、黑色,上衣日幣6999元(約新台幣1920元),褲子日幣3990元(約新台幣1100元)。

 

▲除了卡其色,該服裝還推出黑色、深藍色。(圖/UNIQLO

 

而該件服裝在UNIQLO網店評分相當高,對於這件衣服許多網友表示:「以後滿街都可以看見金大大了」、「想cosplay金正恩服裝就穿這個了啊!」、「想看Model穿看看金大的衣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款式的衣服很多啊!」、「很多工廠的衣服都做成這樣吧」。

 

▲服裝客評頗高。(圖/UNIQLO

 

看更多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下週將在越南河內市舉行第二次峰會,引起當地民眾關注與期待。河內市一家理髮店搭上此峰會熱潮,推出川普和金正恩髮型免費理髮服務,吸引客人上門。

 

根據位於河內市羅成堤街(De La Thanh)的俊陽理髮店(Tuan Duong Hair Salon)的廣告,這項免費理髮活動期限為18日至28日,限於願意更換川普或金正恩髮型的客人。客人理完這2個髮型後還可以拍照,參加最佳照片評選,勝者將獲得3年內免費理髮的獎項。

 

理髮店47歲老闆黎俊陽表示,他家裡幾位長輩因參加越南戰爭而喪生和受傷,因此感受到戰爭的痛苦。他透過媒體得知川普與金正恩選擇河內為第二次會晤地點,因此發想與推出這項免費理髮活動,「希望能傳達和平信息」以及吸引客人上門。

 

黎俊陽表示,活動推出後吸引許多年輕人為主的客人,在前2天內已有超過200人前來免費理髮,其中客人主要選擇金正恩的髮型,因為這個髮型比較適合越南人及年輕人。

 

▲希望在河內舉行的川金峰會將圓滿成功,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圖/中央社)

 

對於第二次川金峰會,黎俊陽表示,越南曾經歷經許多戰爭,每個越南人都珍惜和平,特別他還是有家屬在越戰中傷亡的人,因此也不是例外,希望在河內舉行的川金峰會將圓滿成功,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中央社)

 

看更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一舉一動備受國際關注,言行舉止在近年不斷登上新聞版面,而只要每次有金正恩的新聞播出,就有2位外型超像金正恩的「冒牌貨」會接到活動、廣告邀約,最多1天就可以賺進台幣40.6萬元。不過他們雖然因此受益,卻也因此被北韓盯上。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2名靠金正恩賺飽飽的模仿者分別是來自香港的「Howard X」,以及南韓的「Dragon Kim」金民勇(音譯)。因為和金正恩擁有驚人的相似度,所以他們是「金正恩模仿者聯盟」唯二的成員。

 

▲Howard、金民勇是「金正恩模仿者聯盟」唯二成員(圖/翻攝金民勇臉書)

 

過去這6年來,只要金正恩做出驚人之舉,他們就有機會趁著時事延燒之際參加商演活動、被富翁邀請去派對娛樂客人,還能因此在電玩遊戲中「摻一腳」,靠著模仿金正恩,一天最多能賺進1萬英鎊(約合台幣40.6萬元)。至於最近的計畫,金民勇正和肯德基合作拍攝新廣告,而Howard則要和川普及普丁的模仿者一起參加澳門的活動。

 

金民勇回憶2011年他還在南韓服兵役,當年12月剛好是金正恩上台,讓他感到壓力很大,因為每當金正恩有任何一舉一動,他都會被同袍揶揄:「都是你啦!誰叫你長得像他(金正恩)。」然而退伍後,他則決定乾脆打扮成金正恩的招牌造型,在萬聖節期間到弘大區亮相,結果立刻引發民眾騷動,隔天上了電視,接著就有人找他去拍廣告了。

 

▲金民勇(圖/翻攝金民勇臉書)

 

至於Howard的模仿之路也是因為一炮而紅,某次愚人節,他在臉書貼上自己模仿金正恩的照片,結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才開啟了他的模仿職業生涯。不過金民勇和Howard在模仿上的作法不盡相同,金民勇因為是韓國人,所以能精準掌金正恩的口音;而Howard則因為是澳洲華裔,不懂韓文,所以表演時大多以諷刺的內容為主。

 

▲Howard(圖/翻攝Howard臉書)

 

雖然他們靠著模仿賺進不少錢,不過卻也紛紛被北韓情報機構盯上。Howard在今年平昌冬奧會上,因為在北韓啦啦隊面前揮舞國旗,所以惹怒北韓代表團,最後甚至被警察帶離球場;金民勇則是遭到幫助北韓難民的慈善團體批評,並且曾因為外表和金正恩太相似,差點在紐約街頭被人圍毆。

 

更值得注意的是,北韓情報機構也已盯上金民勇,因為某次他的電子郵件帳號被駭,他查了IP位址,並向國家情報局報告,竟發現是北韓特工所為。不過因為模仿金正恩讓他名利雙收,有時進店家吃喝還不用付錢,所以即使冒著風險,他仍會繼續做模仿表演,但決定盡量保持低調,避免引起政治紛爭。

 

Howard對此則不太擔心,因為他認為北韓不敢對他怎麼樣,同時也認為模仿金正恩讓他賺了不少錢,還叫模仿川普的人趁現在趕緊賺錢,因為對方運氣好的話只能賺8年,但模仿金正恩這種獨裁者,除非本尊發生意外,不然可以再賺30年。

 

▲Howard和模仿川普的人(圖/翻攝Howard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