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秘陳泰銘大千金 陳少喬:挑戰極限突破自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5 21: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揭秘陳泰銘大千金 陳少喬:挑戰極限突破自我

身價超過百億的國巨創辦人陳泰銘,掌上明珠陳少喬卻挑戰最困難的路,放著千金不當,她上山下海發起衝浪國家隊,要幫國家培育國手,她接受東森財經新聞的獨家專訪,坦承自己習慣高壓,這路她會一直堅持下去,採訪當天她就準備組團到澳洲受訓!

 

▲一直去挑戰我自己,然後我喜歡持續去突破自己的極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一直去挑戰我自己,然後我喜歡持續去突破自己的極限。」越是極限,越想挑戰。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如果說浪大一點,看旁邊你根本沒有在往前,你就是一直原地滑水。」

 

▲浪人常常在講stoke這個字,不要只是說第一次站上去板子有這個感覺,只要是浪很好,我們站在板子上,那個感覺是一直重覆會有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浪人常常在講stoke這個字,不要只是說第一次站上去板子有這個感覺,只要是浪很好,我們站在板子上,那個感覺是一直重覆會有的。」她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最疼愛的大女兒陳少喬,華頓商學院畢業,還在紐約金融圈打拚過,甚至愛上衝浪。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最疼愛的大女兒陳少喬,華頓商學院畢業,還在紐約金融圈打拚過,甚至愛上衝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搭地鐵過去衝浪,我一衝浪其實就很喜歡;這是兩年前我去法國ISA世界錦標賽的時候。」秀出衝浪畫面,難掩興奮,17歲拿到馬術第四名,25歲學衝浪,不到3年就拿下衝浪女子冠軍,還代表國家隊比賽。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衝浪基本上就平衡感吧,然後核心要很強,會去健身房,教練會幫我做核心的加強,平衡感這個東西我覺得是天生的。」30歲的她決定要與眾不同    。

 

▲17歲拿到馬術第四名,25歲學衝浪,不到3年就拿下衝浪女子冠軍,還代表國家隊比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我主要在看就是說,台灣缺少這個資源去支持這些年輕的選手,所以我後來就開始在想說那我還不如就組一個衝浪隊,然後大家一起去實現這個目標。」為了目標放下身段親自找贊助,父親國巨創辦人陳泰銘還給了她忠告 。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父親陳泰銘,比較跟我說要如何去把我這個衝浪隊的價值創造出來,讓他能夠變成一個永續經營,我得想說我要怎麼去商業化這個團隊。」只是衝浪環境還不成熟,國家隊的目標是壓力也是進步的原動力 。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 : 「Find your passion,就是要努力做,跟有動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