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資型保單暗藏危機?慘賠55%讓他懷疑人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0 17: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你知道自己的保單叫什麼名字嗎?市面上的保單玲瑯滿目,其中投資型保單的名目更是百百種,甚至還會透過「理財」、「分紅」等名詞增加賣相,到底投資型保單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就要來揭開投資型保單的各種秘辛,甚至還有來賓爆料自己買了15年的投資型保單,結果竟慘賠55%?你不可不知的保險知識,都要一次告訴你!

 

「雙博士幫我投資,最慘賠了55%」,汽車達人迺哥道盡自己買投資型保單的心酸,他表示買投資型保單時,理財專家都說只要定期定額保證一定賺,因為都是「雙博士」在幫你投資。不料15年後卻發現,自己當初花費200多萬買了四張投資型保單,如今竟慘賠55%,虧了100多萬,讓迺哥不禁感慨,這15年來省吃儉用、住家裡,甚至不敢交女朋友,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汽車達人迺哥買投資型保單慘賠55%。

 

對此理財部落客賤芭樂表示,投資型保單就像一杯「超高檔珍奶」,你想要好喝而且又很健康,簡單講就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但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因此賤芭樂提醒,你的投資型保單每個月都會支出一筆費用,並且拆成很多不同名目去做投資,所以講好聽一點是說,你的投資賺了錢,所以你根本不用再繳保費,但事實上投資是有賺有賠,你不能總是認為交了一筆錢,就可以這邊顧得到那邊也顧得到,別真的以為一魚可以兩吃、一石可以兩鳥。想知道更多投資型保單的玄機嗎?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