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塑導入AI拚成長 林百里:廣達成AI全方位供應商

2019/02/01 1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塑導入AI拚成長 林百里:廣達成AI全方位供應商

1月31號台塑集團最後一場尾牙登場,總裁王文淵和常委王文潮、王瑞華、王瑞瑜都到場現身,看好AI,王文淵表示將導入AI拚發展。另外,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也在廣達尾牙上表示,AI將是未來30年發展最大的機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1月31號是台塑集團最後一場尾牙(圖/東森新聞)

 

一身清宮裝,熱舞開場,台塑最後一場尾牙,總裁王文淵和常委王文潮率先進場,而身穿黑白色襯衫的王瑞瑜,和粉色高領毛衣王瑞華也都到場。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謝謝各位,一年來的辛苦,也希望今年,大家更加努力,謝謝各位。」

 

上台謝員工,席開110桌,近1200人參加,最大獎10萬元,但年終縮水剩5.83個月,王文淵也喊話導入AI。

 

▼王文淵表示將導入AI拚發展(圖/東森新聞)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AI的執行,其他很多的案子,譬如說煉油、柴油的部分,大概一年的效益是1億4000萬,可見AI是有它很好的功能。」

 

看好AI的,還有科技大廠廣達。

 

高舉光劍,宣告要進入創新的元年,31號廣達尾牙席開654桌,還可以抽30萬元大獎,總獎金高達3000萬。

 

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有AI的伺服器雲端,我們也有AI的機器人,我們有AI的,醫院的設備,醫療設備,所以我們是全方位的AI的供應商。」

 

營收再創佳績,2018年持續破兆,不過副董事長梁次震坦言對資訊業未來,感到憂心。

 

廣達電腦副董事長梁次震:「我們看向今年,挑戰更是很劇烈,我們還在等美國總統川普,看他怎麼說。」

 

中美貿易戰陰霾籠罩,就看靠AI能否撥雲見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