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最強房仲」曾享亮 涉內線交易不起訴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31 21: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商仲專家曾享亮在2017年創下30.8億驚人銷售額,獲封全台最強房仲,更排名在世界第三名,但是在去年他卻因為涉入內線交易案,遭到檢方約談,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曾享亮強調自己沒有買股票,也沒有叫人買股票,檢察官認定沒有犯意給予不起訴處分,而對於從小家境不優渥的曾享亮來說,能創造現在上億身價,靠的就是打造誠信。

 

▲商仲專家曾享亮因為被認定涉及內線交易,遭到檢方諭令3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商仲專家曾享亮:「不好意思,這是個美麗的誤會,謝謝。」2018年10月,商仲專家曾享亮因為被認定涉及內線交易,遭到檢方諭令30萬元交保,當時他說這一切只是美麗的誤會,如今案件偵結,他獲得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時間回到2016年,全銓租賃公司為了要出售這一棟西寧大樓,於是找上商仲專家曾享亮來幫忙找尋買家,但是在這過程當中,曾享亮因為和朋友透露了這筆交易案,卻讓自己捲入了內線交易的官司。」

 

▲曾享亮強調自己沒有買股票,也沒有叫人買股票,檢察官認為確實查無實證,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回顧整起案件,當時上市公司全銓租賃,透過曾享亮找尋西寧大樓買家,過程中曾享亮告訴洪姓友人,這個交易案可能會成功,替全銓公司帶來獲利,洪姓友人聽聞之後就買進全銓股票,因此被認為涉及內線交易案件進入到地檢署,曾享亮強調自己沒有買股票,也沒有叫人買股票,檢察官認為確實查無實證,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在臉書上張貼自己拍的影片裡頭提到不少成功心法,今年45歲的曾享亮來台北賣房17年,2017年創下年度30.8億的銷售額,這樣的成績稱霸全台,更排名在世界第三,但其實曾享亮也不諱言,從小家境並不優渥。

 

▲今年45歲的曾享亮來台北賣房17年,2017年創下年度30.8億的銷售額,這樣的成績稱霸全台,更排名在世界第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商仲專家曾享亮:「我們全家一家五口,從小時候就住在一個十幾坪的房子,那我覺得做仲介可以幫助家裡,過一個很好的生活。」儘管只有國中畢業,但是為了改善家計,曾享亮從基隆出發開始賣房,之後更挑戰台北市精華地段。

 

商仲專家曾享亮:「關鍵點在於一個誠信的問題,上市櫃的董事長,他們希望他們的經紀人是有誠信的。」強調越難越要挑戰,而且建立信任感是買賣最重要關鍵,雖然涉入內線交易,但經過調查,曾享亮也慶幸終於還給他清白。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