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股行庫福利羨煞人! 最高加薪5%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22 15: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景氣的日子,公股行庫的福利讓外界羨慕!八大行庫都要調薪,最高的是台銀跟土銀,可望加薪百分之5,合庫則是砸了6百萬蓋員工運動中心,從球場到健身房都能免費使用。有員工開心的說,公司幫他們1個月省了4千塊。

 

▲八大行庫拚加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尾牙抽汽車還不夠狂,金融業寵員工還要大加薪,最高上看5%。幸福企業在這裡,台銀、土銀已經確定今年明年都要調薪最多5%,還有合庫去年幫8000位員工加薪5.84%,今年加薪幅度也可望持平。

 

合庫金副總經理周俊隆:「董事長的理念是要打造合庫成為一個幸福的企業,今年來講的話,我們應該也是會跟上所有公股行庫的腳步。」另外像是台企銀、華南銀、彰銀,今年都要加薪約3%,但更讓人羨慕的是這個。

 

▲合庫蓋運動場給員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公股行庫斥資了6百萬,直接在總部的樓上打造了一個標準型的球場,讓員工下班就可以來動一動。籃球場、羽球場一應俱全,也可以揪同事跳跳韻律舞,甚至把健身房設備直接搬過來,看得到的通通免費使用,有員工一個禮拜就來3次。

 

▲公股行庫福利比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員工林先生:「之前去健身房或者去租這樣的場館的話,大概一個月花個3、4000塊跑不掉,這種環境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員工李小姐:「不用之後去運動中心人擠人。」照顧員工健康,除了合庫蓋了間活動中心,台企銀也在辦公室增設按摩椅,華南銀則標榜升遷管道暢通,大約5年就能升主管。

 

甚至今年合庫也放寬請假規定,不用再請半天假,可以只請幾小時,而台企銀祭出5000元生育補貼,就算不景氣的日子,公股福利也不打折。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