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飆33萬!帝寶頂樓住3年「可在新北市買2房」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22 12: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月租飆33萬!帝寶頂樓住3年「可在新北市買2房」

▲要租下帝寶每個月須花費33萬元。(圖/google map)

 

你知道想要入住「帝寶」的代價非常大嗎?據《591房屋交易網》的資訊顯示,「帝寶」正在出租28樓頂樓戶,網站上開出單月租金30萬,雖然30萬有含平面車位,但每個月還須另外繳3.25萬的管理費。不過,除了要拿的出33萬才可住之外,出租資訊也有寫到,最短租約需要3年。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戶所有權人為宏泰集團旗下的宏泰物業通路,與「帝寶」投資興建方宏盛建設,同為一家。

 

▲租屋網上刊登出租消息。(圖/591房屋交易網

 

出租網站上的照片顯示,出租的28樓並無附贈任何家具,而室內坪數約140.5坪,室內色調以米白色系為主,裝潢也相當簡單,而月租金開出30萬元,還需另外繳32,512元的管理費,而資訊欄特別註明「尋找長期優質客戶」必須得租3年以上才可,換算下來租金至少1197萬元,幾乎是新北區蛋白區2房的價格了!

 

據報導,對比地籍謄本,,該戶所有權人為宏泰物業通路,為宏泰集團子公司之一,而全案投資興建方為宏盛建設,2者均隸屬同集團。據商仲業者透露,頂樓戶之前一直都有人在租,不過這名租客結束了5年的租期,因此再度釋出。據悉,前租客月總租金約26萬元,因此網站上的30萬只是開價,應該還能有議價空間。

 

看更多

 

豪宅的管理費金額高到嚇壞人。像是「帝寶」豪宅,光是每月管理費就超過3萬,比社會新鮮人22K起薪還高。但這還不是最高,松山文華苑單戶管理費超過10萬,以底薪22K來算,要不吃不喝5個月才剛好付得起。

 

仁愛帝寶豪宅在網路上出租,但光是一個月3.1萬的管理費,就超過社會新鮮人的月薪。民眾,杜先生:「一輩子也住不起。」民眾,王小姐:「如果是我們的話,薪水不夠,應該是沒有辦法。」

 

▲台北市豪宅出租行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實價登錄,台北市出租豪宅最高價是松山區的文華苑,最高月租52萬,一坪500元的管理費,單戶1月超過10萬元,高得嚇人,帝寶最高月租33萬,一戶管理費也超過3萬。

 

不動產投顧副總經理,吳懿倫:「出租狀況真的非常好,像我們剛剛提到文華苑,我老實說,我沒有看過文華苑空超過半個月,為什麼我說沒有空半個月,那半個月其實是在交屋或是簽約,或是處理小事情。」

 

天價管理費,但還是有人擠破頭,以基本薪資22K來算,文華苑10萬管理費,要不吃不喝4.5個月才剛好夠付,價錢那麼高,到底是貴在哪?

 

▲不動產投顧副總經理吳懿倫表示,管理費是貴在秘書、教練、保全等人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動產投顧副總經理,吳懿倫:「管理費貴在哪裡,都是貴在人力,所以他有韻律教室、讀書會、高爾夫球隊,甚至是自行車隊,秘書就兩三個,他就專門在規劃這些行程,泳池一定有健身教練,他們的健身房也可以請健身教練,再來就是各個車道的保全都會有,所以你陌生人要進去帝寶裡面是不可能的。」

 

主打奢華服務、注重隱私的管理,甚至只要打一通電話,24小時都有人幫你送餐到府。

 

▲住豪宅甚至只要打一通電話,24小時都有人幫你送餐到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動產投顧副總經理,吳懿倫:「24小時你打到櫃台,都可以請東方文華的廚師做一模一樣的餐點送過來,裡面的牛排或者是火鍋,你如果不介意是打包的方式,都可以請櫃檯小姐送。」

 

豪宅天價租金和管理費,一般民眾想都不敢想,但富豪們還是一屋難求。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