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奇!年底才變冷 羽絨衣銷售仍增3倍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7 20: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年的冬天似乎到今(17)才感覺比較冷,不過有兩家業者都說,羽絨衣的銷量比去年大增3倍!原來業者是設計出三種厚度的羽絨,因應不同的天氣,另一家業者則把薄襯衫結合羽絨,讓民眾在微涼的天也願意掏錢。

 

雪白的鵝毛在10公尺高的分毛機裡玩起大風吹,你我穿的羽絨衣原來從這而來。羽絨經過水洗跟烘乾來回10次,還要130度加熱殺菌才能加工,雖然今年冬天姍姍來遲,但羽絨衣銷售仍然大增3倍。

 

▲有業者把羽絨衣分成3種厚度,讓民眾在微涼的天也能搭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看它的材質,追求保暖啊。」民眾:「像我就這樣穿2件吧。」

 

暖冬還能大賣羽絨衣,原來業者的策略除了東區開實體店,也把羽絨衣分成3種厚度,讓民眾在微涼的天也能搭配,締造出50億年營業額。

 

合隆毛廠董事長,陳彥誠:「如果現在一直停留在東西過來我幫你組裝,沒有辦法品牌化跟商品化,年輕人不會想要買它。」

 

▲襯衫內放進科技羽絨,平均每個月銷售上千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對手也很聰明。今年冬天來的比較晚,但是業者出奇招,在襯衫內放進了科技羽絨,平均每個月都要銷售出上千件。

 

乍看跟普通襯衫沒差別,但號稱穿上後體感溫度多4~7度,也喊出銷量比去年多3倍。潤泰全業務副總,方亮淵:「甚至有發熱的襪,還有科技羽絨的外套,在不同的場合裡面,滿足保暖的需求。」

 

▲羽絨衣除了加強電商推廣,技術也再升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羽絨衣銷售額佔比4成還是主力,除了加強電商推廣,技術也得升級。潤泰全業務副總,方亮淵:「把石墨烯塗在發熱衣的內側,讓吸濕發熱後的熱度能夠長時間維持在我們的體表,跟我們的衣著之間。」

 

看來各家業者靠實力,儘管天氣不是寒冬,營收也不會是寒冬。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