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馨瑩豪氣捐500萬!領郭董3子女做公益首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1 11: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曾馨瑩豪氣捐500萬!領郭董3子女做公益首曝光

▲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首度帶著3名子女拍攝公益照。(圖/取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臉書)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日前曾在生日慈善記者會上大力宣傳「雙躍關懷成長協會」的偏鄉弱勢學童升學計畫,並自掏腰包捐出500萬元拋磚引玉,而如今更是首度帶著家中三個小孩一同入鏡拍攝公益宣傳照片,擔任群募的公益宣傳夥伴,為偏鄉學童參與「2019年世界童軍大露營」群眾募資。

 

而曾馨瑩除了自身投入支持學童升學獎助學金、與永齡教材釋出與師培支持以外,如今更是全力支持「雙躍關懷成長協會」推出的「部落孩童前進世界童軍大露營-群眾募資」活動。除此之外,當天她更是帶著3名子女郭曉如、郭守善及郭曉嬡一起拍攝公益宣傳照,並且感性的表示:「對我來講,今天我會帶他們來,是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幸福,我要讓他們知道要珍惜他們的一切。」

 

▲曾馨瑩表示,這次她自己站出來做公益,更希望身教示範給3個孩子。(圖/取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臉書)

 

而這次不僅是她自己站出來做公益,更希望身教示範給3個孩子,鼓勵行動實踐參與公益,並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部落學童勇敢逐夢,讓他們相信自己值得驕傲,給予她們更多翻轉人生的動機,並讓世界看見部落文化的美好。

 

對於此次公益活動,曾馨瑩也在上個月生日前一天出席「雙躍關懷成長協會」記者會時,因部落孩子為她慶生,讓她哽咽地說:「我覺得我好幸福,能做的事情太多了,但做得還不夠,一定要做更多。」

 

▲曾馨瑩也感性的表示:「對我來講,今天我會帶他們來,是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幸福」。(圖/取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臉書)

 

據了解,「雙躍關懷成長協會」社工人員預計2019年7月將帶著這群54名部落童子軍、IST國際志工一同前進由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共同舉辦的「Unlock a New World開啟一個新世界」世界童軍大露營,預估整體費用需新台幣600萬元,才能全數成行。而「雙躍關懷成長協會創辦人」李可珊也表示,雖然募資平台目標設定100萬元的低標金額門檻,但多一點經費就能多送一個孩子前往世界舞台。並透露,部落的孩子自己也很認真努力存下每一塊零用錢,籌備機票、住宿、報名費等費用,因此不管如何,她會盡一切努力,讓想參與的學童一個都不落下。

 

看更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11月10日現身自家公益活動,把生日願望通通留給偏鄉孩童!而郭董雖然沒有出席,卻超浪漫給驚喜,邀請所有部落孩童幫老婆和女兒慶生,讓曾馨瑩超驚喜,女兒也童言童語許願希望爸爸來!

 

▲郭董超浪漫,放閃曬恩愛(圖/東森財經新聞)

 

驚訝表情全寫在臉上,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出席自家公益活動,在台上與小朋友一同慶生,原來這是郭董給的驚喜。郭董超浪漫,放閃曬恩愛,而同天生日的小女兒qq也童言童語向爸爸喊話:「希望爸爸來。」

 

▲小女兒童言童語向爸爸喊話(圖/東森財經新聞)

 

想要爸爸來慶生,不難看出郭董一家人的好感情 ,夫人也笑的好甜蜜許下44歲生日願望:「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我覺得這是最實在的,做更多更多而且我一定會,這一輩子我一定會一直做,很多可以幫助社會的事情。」

 

▲曾馨瑩真性情表示:「真正偉大的人其實是他們」(圖/東森財經新聞)

 

紅了眼眶,頻頻拭淚,曾馨瑩的真性情只因聽到台東部落孩子的故事:「真的很愛哭,不過真的很感動,真正偉大的人其實是他們,他們默默付出,在背後靠著自己的力量幫助這個社會的人,我覺得他們才是最值得我們敬佩跟支持的,其實有時候一方面覺得我自己很幸福之外,常常都覺得我能做的實在是太多了,而我做的還真的是不夠多。」

 

▲曾馨瑩站出來替弱勢孩童發聲(圖/東森財經新聞)

 

站出來替弱勢孩童發聲,曾馨瑩也以身作則教育三個寶貝:「其實我也鼓勵我的女兒說,如果你有興趣,等到你以後生日,你也可以自己出來辦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那對我來講,今天我會帶他們來,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幸福,我要讓他們知道要珍惜他們的一切。」

 

▲生日前一天做公益慶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所有孩子勇敢築夢(圖/東森財經新聞)

 

選在生日前一天做公益慶生,就盼能夠拋磚引玉,讓所有孩子勇敢築夢。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