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羨慕! 台新吳東亮現身點燈 連十年幫員工加薪!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7 20: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新金控今7日舉辦點燈活動,董事長吳東亮親自主持點燈,搭配現場飄落的人造雪,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節的氛圍,台新總座也喊話,11月自結稅後盈餘來到11.59億元,比上個月增加3.89億元,公司賺錢也要幫員工再加薪,這也是台新連續十年來加薪員工薪水累計增30.5%!

 

主持人:「哇2018鐘愛台新耶誕趴正式啟動。」雪人、聖誕樹、平安鐘,聖誕元素全到齊,好久不見的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難得露臉親自點燈。

 

▲當時甚至製造人造選,營造聖誕氣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這已經是我們第6年舉辦這個活動,變冷了所以聽說呢,待會儀式完之後,台北市在台新金控大樓會下一點小雪,歡迎大家留下來,來享受一下台北市第一場雪,下雪是什麼滋味。」

 

片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民眾搶著跟雪人拍照。民眾:「就是有下雪,感覺很浪漫。」、「我以為是說飄一點點,這樣子意思一下,結果發覺,它是很多的感覺。」民眾大排長龍夾禮物,總經理林維俊對員工也不手軟。

 

▲現場更是可以夾取禮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應該是連續已經加薪了9年10年,所以我們幾乎是每年都會給同仁做加薪的動作,看整個公司獲利狀況,還有各別部門的獲利狀況,以及個人的表現,基本上會成長一定會的。」不畏大環境不景氣,併購計畫也不停擺。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併購方面,我們還是壽險優先,那銀行證券我們都也一直在看有沒有,適當的對象,壽險公司大的小的,我們其實都有興趣,因為大的有銷售部隊,當然很好,只要有一張執照,雖然是小的壽險公司,我們也能夠,很快讓它成長。」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應該是連續已經加薪了9年10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亮鐘響,帶來濃濃耶誕氣氛,也敲響台灣企業前景。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聖誕快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