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加油站808萬三拍售出!買家樂:省378萬超划算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7 12:2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加油站808萬三拍售出!買家樂:省378萬超划算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舉辦的「123聯合拍賣日」於4日圓滿落幕,而拍賣物件首次出現加油站房地!桃園一間加油站因為老闆欠債淪為法拍物件,最後以808萬拍定,拍賣物件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今年最後一檔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的「123聯合拍賣會」於4日圓滿落幕,其中最受矚目的1座「加油站」則在第三拍以808萬元賣出。執行署人員指出,這間位於新屋區的加油站經過估計,其土地、建物等總價約1186萬元,另設有地下油槽,買家這次得標價十分划算。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

 

桃園分署指出,首次有特殊物件加油站房地拍賣,當初這間加油站由欠稅公司設定抵押,原本有意買回,但遲未繳足欠稅金額才被法拍。

 

根據《聯合報》報導,據了解,得標民眾在一拍、二拍時都未參加,直到這次三拍才進場,相較一拍底價1186萬元,這次用808萬元買下,足足省了378萬元,未來預計重整後利用既有設備經營加油站。

 

但其實特色法拍物不僅於此,過去就連一件單價上萬元的「皮衣」也都淪為一折拍賣品,且皮衣模特兒都是法務部執行署的同仁。

 

而大陸更曾有柴犬被主人丟包在寵物中心長達3年多,積欠了可觀的費用,最後業者提告,法院決定拍賣,讓牠有個家,而此拍賣吸引逾2000人參加競拍。

 

▲大陸法拍一名為蹬蹬的柴犬,他被主人丟包在寵物中心長達3年多,積欠了可觀的費用,吸引逾2000人參加競拍。但就在蹬蹬「走紅」後,主人終於出面繳錢,拍賣宣告中止。(取自阿里拍賣司法平台)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