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乖乖連續虧損10年!大選後爆經營權之戰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6 14: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知名零食乖乖爆出家族內鬨,6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由廖明輝的哥哥廖清輝接任新董座。

 

耳熟能詳零的食品牌乖乖,12月6日召開臨時股東會,現場戒備森嚴。股東低調出席不願多談,傳出就是乖乖連續虧損10年,並且不滿原任董事長廖明輝,讓張貴富以乖乖總裁名義競選金門縣議員,因此進行董事改選,結果由廖明輝的哥哥廖清輝接任新董事長。

 

▲乖乖新任董事長廖清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乖乖新任董事長廖清輝:「我是接任新的董事長,乖乖是50年前是我爸爸廖金港,還有一位吳經理,還有一位畫乖乖的,你們大概很熟悉的設計家跟我,四個人在一個禮拜,把這個乖乖做起來。」

 

哥哥廖清輝一方持股超過50%,重新掌控經營權,大股東張貴富從弟弟廖明輝,取得乖乖25%的股權,不再擔任董座。乖乖大股東張貴富:「不好意思謝謝,闖紅燈。」張貴富低調不願回應,為了閃躲媒體,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差點遭機車撞上,被機車騎士大罵,其實早在11月兩派就有衝突發生。」

 

▲張貴富與乖乖的選舉事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張貴富以乖乖總裁身分競選金門縣議員,11月16日乖乖股東不滿發出聲明,表示乖乖沒有總裁,並要求撤除競選文宣,但在11月20日廖明輝一派又再度登報,澄清全面支持張貴富,表示要不是當年張貴富出手相救,乖乖也不會有今天。

 

乖乖新任董事長廖清輝:「我很久都沒有回去,我剛才回來,以前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先進去了解,我現在不敢講。」強調自己多年在國外,不了解狀況,這場經營權之戰,最終還是由哥哥廖清輝掌握。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