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XR「透明保護殼」要價1190元 網酸:去搶比較快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6 14:0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Phone XR「透明保護殼」要價1190元 網酸:去搶比較快

▲近日蘋果在官網上架iPhone XR的塑膠透明保護殼,售價為1190元。(圖/取自蘋果官網

這次果粉們會買單嗎?蘋果在今年9月中旬,一次發表了三款最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XS Max、iPhone XS以及iPhone XR,其中主打「平價款」的iPhone XR更是推出了6種顏色吸引年輕族群。而相較以往蘋果僅推出矽膠與皮革外殼,如今更為了iPhone XR推出首款塑膠透明保護殼,售價為1190元。然而,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怒批:「果凍套賣1190去搶比較快…」

 

今年蘋果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iPhone XR一次推出了6色機身,分別是白、黑、珊瑚色、紅、黃、藍等,而相較於以往推出的矽膠與皮革保護殼,近日蘋果更在官網上釋出首款塑膠透明保護殼,讓機背的鮮豔色彩不會被殼遮蓋。

 

▲這款iPhone XR的塑膠透明保護殼,除了定價1190元,還主打無需拆下就可以用無線方式充電。(圖/取自蘋果官網

 

除了蘋果官網已將此款保護殼上架,並開出台幣1190元販售,商品說明中也指出,「這款保護殼纖薄、輕巧,且輕鬆好握,不但可呈現iPhone XR的外觀,還能提供額外的保護」,甚至還強調「保護殼的內外層都加上抗刮塗層,而且無需拆下就可以用無線方式充電」。

 

▲對於iPhone XR這款塑膠透明保護殼要價1190元,不少網友都表示不想買單。(圖/取自蘋果官網

 

不過,對於蘋果官方推出iPhone XR透明保護殼,售價卻高達1190元,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不想買單,並指出:「這套子跟一個2、30元台幣的差在哪邊?果粉的錢真的超好賺」、「果凍套竟然賣1190,去搶比較快啦」、「賣119元我都嫌貴」、「一個PC殼賣1100,盤子才買」、「果粉信仰無價,你不懂」、「果凍套成本50元,賣1190元去搶比較快!」「這果凍套有什麼黑科技嗎?要1千多...」甚至還有網友嘲諷的說:「我倒是覺得太便宜了,不符合蘋果價值」。

 

看更多

iPhoneXR主打平價路線,多種顏色選擇深受果迷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反映,自己買了iPhoneXR沒想到使用5天後居然出現頭暈的症狀,他馬上至論壇與網友討論這個問題,沒想到部分網友也出現類似的問題。

 

新iPhoneXR用5天就頭暈?網揭這5招要學會

▲網友表示XR新開箱用5天就頭。(圖/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上發文表示,XR用約5天,開始會頭暈了,剛開始用沒什麼感覺,昨天開始看沒多久就眼睛不舒服頭暈,有人和我一樣嗎?還是要設定什麼?我也有那拿i6試也用ipad試,就用XR時很快眼睛就不舒服了。

 

▲網友在論壇上PO文。(圖/翻攝自mobile01

 

沒想到這個問題引發網友熱議:「我剛拿到就覺得不舒服了,感覺螢幕太鮮豔了」、「剛剛google了一下,使用手機頭暈的症狀,有看到一個名詞叫「藍光螢幕暈眩症」,會不會是這個關係呢?還蠻多人有類似的問題,輕重不同!」、「你試試看往上(or下)滑動時 是不是文字會抖動⋯我自己似乎就是這樣才眼睛不舒服的 不過多休息少看手機才是根本啦!」

 

另外也有網友提出不少改善的方法:「26日購入XR,使用幾日後也有相同狀況,原本貼的保貼撕掉,如果已經有此症狀剛使用裸頻也是會有不適,可換貼抗藍光保貼後好多了,常用的app記得更新最新,Ios記得也是」、「我剛拿到也是,後來把原彩關閉後就沒問題了」、「可以試試「降低白點值」,我自己試覺得有用很多,從6s開始我就一直打開著降低白點值」。嘗試過大家提供的辦法後,原PO也表示:「把降低白點值跟原彩關掉後,情況略為好轉比較不致於會馬上頭暈了。」

 

國人使用3C產品的時間佔據生活的一大半,許多人使用時間一久,便會出現眼睛痠痛、頭暈等症狀,若發現不適建議還是盡速就醫,盡快找出不舒服的原因,才不會讓症狀惡化,也建議若使用3C時一定要有適當的休息,保護好眼睛才是最重要的。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