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人最熟悉NBA球星 Kobe曾和周董拍MV

2020/01/27 16: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人最熟悉NBA球星 Kobe曾和周董拍MV

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是台灣球迷最熟悉的NBA球星,因為他曾經來台灣五次,每次造訪都造成轟動,柯比也曾經和台灣藝人周杰倫拍過廣告,和蕭敬騰一起上節目,他私底下非常親民,大家都喜歡他,三天前他還錄製影片向球迷拜年,沒想到現在突然驟逝,讓球迷非常震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你好,你好,你好,我是柯比布萊恩,在新年之際,祝你闔家歡樂。」三天前還錄製影片,向球迷拜年,沒想到現在,卻離開人世,藝人周杰倫完全,不敢相信。

 

周杰倫在2011年,曾經和柯比一起拍MV,還合作廣告,建立了好交情,柯比私底下非常親民,台灣藝人很有感。 周杰倫:「你是天,我是地,合而為一我們天下無敵,你要記我的名,走路有風這叫做自信。」

 

蕭敬騰也曾經和柯比,錄過節目,還一起打籃球,柯比曾經透露,他非常喜歡台灣,曾經來台五次,是NBA來台次數,最多的球星。蕭敬騰對著柯比布萊恩唱歌:「這首歌獻給你,謝謝,生日快樂,柯比布萊恩,謝謝、謝謝、謝謝。」

 

▼柯比曾參與拍攝周杰倫的MV。(圖/東森新聞)

 

一位台灣球迷受訪時表示:「今天我沒有來的話,我應該不打算再活下去,就是帶球衣準備給他簽名。」

 

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重點不是,你是不是跑的比別人快,或是別人身高比較高,而是你是怎麼,認為你自己的。」

 

▼蕭敬騰曾和柯比一起錄節目打球。(圖/東森新聞)

 

柯比鼓勵年輕球員,他每次來台灣,都會造成轟動,他的籃球訓練營,可不是花拳繡腿,柯比都會親自下場,一對一指導,讓年輕球員受益良多。

 

柯比在兩年前,剛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他在籃球場外的成就,正要起飛,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讓球迷非常不捨。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得主,柯比布萊恩:「身為一位籃球員,有人只希望我們,閉上嘴巴運球就好,很開心我們做到,比那些人的要求更好一點。」

 

(封面圖/翻攝自柯比IG)

 

【往下看更多】
NBA巨星Kobe墜機亡 炎亞綸哭到滿臉鼻涕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