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議頻傳!Kobe叱吒球壇20年 好勝心締傳奇

2020/01/27 14: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爭議頻傳!Kobe叱吒球壇20年 好勝心締傳奇

Kobe堪稱NBA傳奇,除了叱吒球場的紀錄不說,拼勁旺盛的他也不怕得罪人,Kobe在NBA的人緣其實並不好,和已經退役的俠客歐尼爾、巴克利等人都曾結下梁子,更曾捲入性侵疑雲,場上場下都是爭議人物,但對籃球的執著拼勁,始終令所有球迷肅然起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柯比雖然爭議不斷,但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仍讓球迷肅然起敬。(圖/翻攝自柯比臉書)

 

湖人隊後衛 科比布萊恩:「我要當最強的,最強的,簡單明瞭。」小飛俠Kobe Bryant,身披紫金戰袍20年,今年37歲的他,當年沒念大學直接進NBA,成為美國職籃史上第一位,年僅17歲的高中球員,一路風光,但人紅是非多,和其他球員鬧不和的傳聞,從沒斷過。

 

前NBA球星巴克利:「那種綠色小蛇叫什麼名字,Gartner Snake(無毒束帶蛇),Kobe現在就像那種蛇,Kobe我欣賞他,但他已經不是黑色曼巴了。」退役後改當球評的巴克利,批評前隊友毫不留情,先前還撰文指出,KOBE早該退休,但也感嘆年齡增長,任何人都無能為力,Kobe應該見好就收。

 

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我知道KOBE是個,態度強硬傲慢的孩子,這讓我們更會去表現,我們互相踩對方痛處,互相爭搶第一名,對得分也是有幫助的。」曾和Kobe攜手,拿下三座冠軍獎盃的,傳奇中鋒歐尼爾,也和KOBE有著瑜亮情結。

 

Kobe和不少人結下樑子,私生活更成為話題,美國媒體謠傳,Kobe婚後仍和多位女性,有不尋常關係,2003年更陷入性侵風暴,雖然最後庭外和解,但Kobe的形象也一落千丈。不過柯比當然沒忘記,明星球員的社會責任,也出席慈善活動 作公益。

 

▼柯比對勝利的渴望,為他自己寫下精彩傳奇。(圖/翻攝自柯比IG)

在這支充滿明星球員的隊伍裡,柯比算不算湖人隊史上,最偉大球員,留待球迷自由心證,而KOBE引退,也讓人聯想到洋基隊,明星球員基特,兩人都曾被票選為,全美最受歡迎運動員,也都具有拼戰精神,和絕佳的領袖風範,兩位巨星先後退役,似乎也象徵,美國體壇的世代交替。


柯比布萊恩:「當一切成定局,我希望能回顧我的籃球生涯,告訴自己,我已經盡力作到最好。」

 

寫下劃時代傳奇,對勝利的渴望,是Kobe致勝方程式,他孤傲自負,卻也贏得對手尊敬,球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而Kobe寫下的籃壇傳奇,卻會永存世人記憶。


(封面圖/翻攝自柯比IG)

 

【往下看更多】
黑曼巴殞落!Kobe生前訪台暖舉曝 曾捐款助台這件事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NBA 傳奇 哀悼 球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