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奇殞落!Kobe奪5座NBA總冠軍 身家逾百億

2020/01/27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傳奇殞落!Kobe奪5座NBA總冠軍 身家逾百億

NBA球星柯比偉大的原因,就是他的輝煌籃球紀錄,柯比總共獲得5座NBA總冠軍,還有兩面奧運金牌,他曾經一場比賽得了81分,這是NBA史上第二高的成績,這些偉大紀錄也帶給柯比大量的財富,廣告代言應接不暇,他還沒到40歲,身家就有3.5億美元,超過100億新台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主播:「洛杉磯湖人隊,獲得2010年NBA總冠軍。」湖人隊拿到NBA總冠軍,柯比還興奮跳到桌上,接受球迷歡呼,這是2010年,柯比生涯第五座,NBA總冠軍。

 

已故NBA前主席 史騰(2010年):NBA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沒有別人就是,柯比布萊恩。生涯二次獲得,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柯比20年籃球生涯,紀錄非常輝煌,得分33643分,史上排名第四,還18次入選明星賽,獲得兩面奧運金牌。

 

體育主播:「柯比跳投,柯比真的是湖人隊武器,我的天啊。」這場比賽柯比狂轟81分,這是NBA史上,第二高的成績,柯比還在高齡,37歲的時候,單場得到60分。

 

▼柯比曾創下難以超越的傳奇紀錄。(圖/東森新聞)

 

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我不敢相信,打了20年的球,還可以這麼瘋狂,這真的瘋狂。」柯比自己都覺得很瘋狂,他就是這麼偉大,柯比在2016年宣布退休,湖人隊還破天荒,退休他穿過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

 

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沒有前輩他們,我不可能站在這裡,他們激勵我突破極限,魔術強森,賈霸,俠客歐尼爾,每天都督促我。」

 

感謝前輩的督促,其實柯比的成就,早就超越這些前輩,他的廣告代言,應接不暇,知名運動廠牌,還特別幫他做了專屬球鞋「黑曼巴」,柯比在40歲之前,身家就有3.5億美元,超過100億新台幣,就在退休人生,最巔峰的時候,離開了大家。

 

▼柯比締造的傳奇紀錄將繼續在世間傳唱下去。(圖/翻攝自柯比IG)

 

(封面圖/柯比IG)

 

【往下看更多】
7年前預言Kobe直升機墜毀亡 原PO回應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