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瘋傳Kobe墜機影片 外媒打臉:非事故畫面

2020/01/27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網路瘋傳Kobe墜機影片 外媒打臉:非事故畫面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4點多驚傳墜機身亡,直昇機上包括Kobe、Kobe女兒等9人全數身亡,震驚全球。在Kobe消息傳出後,至少有數十萬人在推特、YouTube轉傳一支影片,只見一架直升機在空中旋轉數圈後下墜,接著爆炸起火,畫面驚悚,引起不少人轉發,不過也有人懷疑影片真實性,現在有國外媒體查出影片來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Kobe身亡消息來的突然,網友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完全不敢置信,紛紛上網查詢直擊畫面或是其他訊息。不久後,網路上開始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架直升機在空中打轉時已經起火,隨後急速下墜,最後爆炸起火、成為一團火球,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吸引不少人轉發,但也有人懷疑其真實性。

 

▼網路瘋傳的失事影片並非Kobe的直升機。(圖/翻攝自Nikhil Kumar 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段影片其實是2018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一架直升機,在拉斯海瑪(Ras al-Khaimah)墜毀的影片,當時機上4人全數罹難。網友們知道影片並非Kobe事故畫面後,表示這個行為相當不道德,「這很不尊重他的家人」、「PO影片的人有事嗎?」

 

TMZ》取得Kobe直升機失事前,駕駛員和伯班克機場 (Burbank Airport) 塔台的對話,飛行員在上午9時30分聯絡塔台,此時塔台人員已知飛行員在空中繞了15分鐘。後來飛行員沿著118號高速公路向北行駛,然後轉向西側,朝101號高速公路上方行駛。大約在上午9時40分,飛行員遇到大霧因此轉向山區,且突從大約1200英尺迅速爬升至2000英尺;上午9時45分,直升機飛入1700英尺的山區,數據顯示以大約161節的速度飛行;而約10時許,直升機墜毀。

 

Kobe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4點多,搭乘私人直升機時失事身亡,警方表示,直升機上名單包括Kobe、駕駛及他女兒共9人,現場也發現9具遺體,不過目前全部人員身份仍在等進一步調查。而警方稍早也出面開短暫記者會說明,將會找黑盒子送往鑑識調查。

 

▼Kobe搭乘私人直升機時失事身亡。(圖/翻攝自Kobe Bryant IG)


(封面圖/翻攝自Nikhil Kumar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飛俠Kobe墜機亡!生前曾5度訪台 堪稱最愛台NBA球星
NBA湖人隊小飛俠Kobe墜機亡 川普歐巴馬同哀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