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德瑞展現霸氣 直落三晉級澳網32強

中央社 2020/01/23 09: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費德瑞展現霸氣 直落三晉級澳網32強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瑞22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霸氣十足,隨心所欲擊出致勝球,最終以6比1、6比4及6比1直落三打敗世界排名第41的塞爾維亞選手卡拉吉諾維奇,挺進男子單打32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第3種子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墨爾本的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展開第2輪比賽。路透社報導,澳網6度封王的他似乎急著結束與卡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的比賽,前兩盤兩度破發,第3盤則3度破發,全場擊出42記致勝球,共花1小時32分鐘結束比賽。

隨著又往第21座大滿貫賽事冠軍邁進一步,費德瑞表示,他「非常開心」,而這對球季是非常好的開始。「我在球場上真的感到非常放鬆。我已經努力受訓,而你永遠希望那會獲得回報。」

法新社報導,詢及他是否會對卡拉吉諾維奇感到抱歉時,費德瑞說:「我確實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你得把握機會。」

費德瑞接著將對上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米爾曼今天也以直落三擊退身為第31種子的波蘭好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網 網球 費德瑞 球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