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網女雙籤表出爐 謝淑薇榮膺頭號種子

中央社 2020/01/20 08: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澳網女雙籤表出爐 謝淑薇榮膺頭號種子

澳洲網球公開賽是年度第一個大滿貫賽事,澳網會內賽的戰火將在明天點燃。大會今天公布女雙籤表,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榮膺女雙頭號種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總獎金高達7100萬澳幣(約新台幣15億)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內賽將於明天在澳洲墨爾本公園正式開打,今年也是謝淑薇生涯第9度在澳網女單會內賽登場,而她開季就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聯手在布里斯本網賽封后,兩人也將以頭號種子身份在女雙賽事亮相。

 

依籤表來看,謝淑薇女單首輪比賽預計是在21日,她首役將遭遇世界排名37的哈薩克女將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兩人過去2度交鋒,都是打滿3盤才分出勝負,謝淑薇都是贏家。

 

女雙方面,台灣共有5人參戰,除謝淑薇與史翠可娃這組「台捷聯軍」外,另有「詹家姊妹」的詹詠然、詹皓晴,以及靠著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封后的吳芳嫻與李亞軒。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女雙首輪,將遭遇捷克女將鮑茲科娃(Marie Bouzkova)與斯洛維尼亞的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吳芳嫻與李亞軒首役則是要對上美國組合科甯(Sofia Kenin)與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

 

名列女雙第7種子的詹家姊妹,首輪將碰上喬治亞的卡拉珊尼克芙(Oksana Kalashnikova)與日本女將加藤未唯。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