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BL龍頭戰 賈西亞關鍵2罰險勝富邦勇士

2020/01/18 08:48 字級:
讀稿
ABL龍頭戰 賈西亞關鍵2罰險勝富邦勇士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排名前兩名的泰國莫諾吸血鬼與富邦勇士正面交手,地主富邦勇士最後關頭靠著洋將賈西亞2罰全中,以98比97險勝,收下3連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富邦勇士結束客場之旅,本週帶著2連勝回到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今天擊敗泰國莫諾吸血鬼之後,戰績提升到9勝4負,仍然暫居第2,明天將繼續在主場與香港東方龍獅交手。

 

面對聯盟戰績龍頭的泰國莫諾吸血鬼,排名暫居第2的富邦勇士帶著4分領先進入次節,但泰國莫諾吸血鬼洋將辛格爾特里(Michael Anthony Singletary)次節外線連發,富邦一度陷入落後,所幸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與洪志善聯手拉出7比0攻勢反超,並在上半場結束時,將比分開拉至雙位數。

 

泰國莫諾吸血鬼在易籃後,頻頻在外線轟炸籃框,拉出13比4攻勢,追成只剩6分差,富邦洋將艾修(Maxie Esho)、蔡文誠適時挺身而出,回敬三分球,為球隊止血,第三節結束,富邦以79比69領先。

 

泰國莫諾吸血鬼第4節火力持續加溫,一度以93比89反超,賈西亞、蔡文誠在倒數2分鐘時,合力將比分扳平,戰況再度陷入膠著,而關鍵時刻賈西亞在讀秒階段時切入禁區、造成對手犯規,並把握機會兩罰全中,終場以98比97氣走對手。

 

艾修今天轟下全隊最高31分,外加8籃板,梅奧(O.J. Mayo)與賈西亞各進帳23、22分。

 

賈西亞、艾修賽後皆異口同聲地說,「這場比賽有季後賽的感覺」,賈西亞提到,球隊備戰此役近2週,無論進攻或防守端都有做足準備。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同樣認同,決勝節最後雙方的拉鋸,「有點季後賽的感覺」,但他強調,儘管贏球,但這只是例行賽一部份,到客場出賽時,面對客場球迷以及裁判,狀況會完全不同。

許晉哲特別提到,今天現場球迷加油聲幫助很大,包括對方罰球以及最後4秒時,都造成對方出手很大壓力,

 

蔡文誠因左腳扭傷,缺席先前客場比賽,今天為傷後復出的首戰,蔡文誠表示,未隨球隊出國比賽的那段期間,主要回歸基本訓練,「目前傷已經好得差不多」,能回到球場上跑動,也讓他相當亢奮,直呼是件開心的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BL 籃球 洋將 富邦 勇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