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BA明星賽先發名單 林書豪北區最高票

中央社 2019/12/28 08: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CBA明星賽先發名單 林書豪北區最高票

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27日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效力北京首鋼隊台裔球星林書豪為北區最高票,林書豪也在微博留言,感謝球迷一直支持他。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CBA明星賽將於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中國廣州市的廣州體育館舉行,明星賽先發名單27日出爐,南區先發名單為易建聯、王哲林、沈梓捷、趙睿、胡明軒,北區則有林書豪、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韓德君、郭艾倫。

 

由於阿不都沙拉木因傷無法參賽,由北京首鋼的翟曉川遞補,成為北區先發陣容一員。

 

易建聯以19萬2084票,連續3年獲選為人氣王,林書豪獲得10萬9969票,則是北區最高票。

 

林書豪離開NBA後,本季轉戰CBA,就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他也在微博感謝球迷,無論到哪裡,都持續支持著他,也讓他相當感動。

 

(封面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轟新高29分!林書豪白做工 北京首鋼不敵遼寧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