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富邦悍將教頭簽3年約 洪一中:新開始

2019/12/07 10:26 字級:
讀稿
接富邦悍將教頭簽3年約  洪一中:新開始

富邦悍將今天拋下震撼彈,宣布明年新球季將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洪一中說,最大關鍵是悍將給3年合約,以前一年一簽不會計較,「因為和Lamigo有革命情感,現在是新的開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洪一中從2004年在La New熊隊擔任總教練,中間僅於2010年短暫擔任過二軍總教練,其他時間皆為一軍教頭。洪一中一軍執教戰績884勝718敗29和,是中職唯一800勝教頭,帶領桃猿隊拿下7座總冠軍,今年球季完成3連霸。

 

不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洪一中明年球季將接任悍將總教練,對此洪一中表示,「最大的因素就是選擇比較好的合約,因為富邦跟我簽3年,以前一年一簽確實是壓力,但我以前不會計較,因為和Lamigo有革命情感在」。

 

洪一中坦言,其實很久以前悍將就有在詢問,「就是偶爾提一下,但以前我不可能去,除非Lamigo不要我,不然我不可能離開,也不可能去接觸」。

 

Lamigo桃猿將球隊轉賣給日本樂天企業,將從明年開始接手經營,洪一中指出,上週五有跟樂天談過合約,但日方那邊表達,因為彼此都還不認識,要先簽一年約試試看,之後再看情況。

 

洪一中指出,樂天接手球隊後,「他們沒有欠我,我也沒有欠他們。」而跟富邦球團談約時,「他們展現很大誠意,這也是新的開始,不過目前對新球季的規劃還沒有想法,目前狀況還有點亂,要等春訓開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