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拍子好手許子彥領頭 威力盃少棒花蓮藍晉8強

2019/12/07 10:22 字級:
讀稿
三拍子好手許子彥領頭 威力盃少棒花蓮藍晉8強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地主花蓮藍隊複賽由投打守三拍子許子彥先發,許子彥最快球速可破115公里,在此屆投手中算少數,率隊以18比2擊敗雲林縣晉8強,喊話目標4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地主此次分花蓮藍、紅2隊參賽,藍隊實力較為整齊,由光復、中正、玉里、瑞穗共4所少棒隊球員組成聯隊參賽。

 

花蓮藍隊今天首戰與宜蘭縣隊交手,花蓮藍隊全場出現3次守備失誤誤事,終場以3比10吞敗,以分組第二名晉級複賽;花蓮藍隊總教練陳龍正表示,小朋友太緊張了,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的守備失誤,此批球員的戰力比去年好,經過一個半月的集訓,此次第一階段目標打入4強。

 

威力盃為花蓮子弟回饋家鄉的心意,捐出彩券中獎獎金當作威力盃少棒舉辦經費來源,希望威力盃在花蓮舉辦20年,提供家鄉少棒球員在故鄉打球的舞台。

 

陳龍正表示,目前為止打了7屆的威力盃,對花蓮球員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跟來自全國各縣市的菁英交手,成績之外,比賽的強度對球員是很好的磨練。

 

花蓮藍隊今天下午複賽與雲林縣隊交手,由陣中王牌投手之一許子彥先發,總計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石殷豪、萬瑋杰依序登板,僅再失1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許子彥是投打二刀好手,陳龍正表示,許子彥最快球速可達116公里,算是今年同齡投手速度相當突出的球員,但打擊、守備更突出,野手守備位置為游擊,也具有長打能力,打擊幾乎沒有什麼死角,是投、打、守俱佳三拍子球員。

 

許子彥的哥哥許子謙是宜蘭縣三星國小紀錄片「倆好球」中的主角之一,兄弟倆都展現棒球天賦,許子彥投手偶像是中職球星陳禹勳、最喜歡的打者是林智勝。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