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子維印度羽賽橫掃對手 喜獲本季首冠

中央社 2019/12/01 20: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子維印度羽賽橫掃對手  喜獲本季首冠

從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結束後,王子維面臨長達2年多的冠軍荒,都快要忘記奪冠的滋味是什麼,所幸他在封關前倒數第2站的印度國際羽球錦標賽,再次捧起冠軍金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印度國際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壓軸決賽,這也是本季世界巡迴賽超級系列300的最後一站,接下來只剩下12月在廣州舉行的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王子維今天在男單決賽以21比15、21比17輕取地主選手韋瑪(Sourabh Verma),拿下久違的冠軍。

 

印度羽賽開打前,國際羽球總會(BWF)在官網公告今年總決賽各組入圍名單,王子維順利摘下男單最後一張參賽門票,而這次印度之行他持續以賽代訓,藉由持續參賽準備緊接登場的年終大賽。

 

王子維今天對手,是世界排名36的地主選手韋瑪,過去雙方交手2次、勝負各半,不過今天比賽王子維先聲奪人,在10比10之後掌握節奏,一路領先沒讓對手近逼,先以21比15拿下。

 

次局王子維則是一路領先,不過對手在中段連拿5分,追成13比13平,戰況陷入膠著,所幸在16比16、雙方第4度打平時,王子維連拿2分,重新站上領先。

 

接下來王子維沒有再給對手機會,最後再用一波3比1攻勢「關門」,全場費時48分鐘以直落二橫掃對手,也拿下自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相隔2年多來的首冠。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