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青桌球男團戰!中華隊摘銀 平隊史最佳

中央社 2019/11/28 09:3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世青桌球男團戰!中華隊摘銀 平隊史最佳

相隔16年後,中華男子桌球代表隊再次打進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團金牌戰,可惜擋在頒獎台頂端依舊是難以跨越的大陸長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泰國呵叻舉行的2019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今天進行男、女團體壓軸金牌戰,中華隊沒能寫下隊史新頁,以0比3不敵中國拿下銀牌,不過仍追平16年前隊史最佳成績,而奪金的大陸則完成世青男團3連霸。

 

中華隊今天由青少年世界排名13的馮翊新打頭陣,面對上屆世青男單銅牌好手向鵬,兩人上演精彩對拉秀,可惜每每決勝關頭馮翊新總缺臨門一腳,以9比11、8比11、7比11敗下陣。

 

今年9月才剛拿下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男單金牌得主戴茗葦,第2點接替登場卻沒能幫助中華隊勝場開胡止血,接連以7比11、7比11、7比11直落三輸給徐瑛彬,也讓對手提前取得「聽牌」優勢。

 

背負0比2落後,第3點出賽的黃彥誠,仍無法突破對手封鎖,以6比11、7比11、9比11再敗給青少年世界排名18的劉夜泊,團隊以0比3吞敗獲銀。

 

事實上,中華男子代表隊在世青男團戰績向來不俗,過去5屆就有3次摘銅,不過對手大陸隊陣中包括向鵬與徐瑛彬都是上屆男團奪金班底,其中徐瑛彬還囊括混雙金牌,而向鵬則在男子個人賽添得1銅,是本屆參賽各國當中實力最強的隊伍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國際桌總官網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