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險遭日球團開除!張奕抗韓英雄一夕暴紅

2019/11/15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去年險遭日球團開除!張奕抗韓英雄一夕暴紅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打出佳績振奮人心,現在最夯的球員就是抗韓英雄張奕,張奕一夕爆紅,自己還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在一年多前他差點要被日本球團解聘,沒想到棄打從投,讓他現在變成英雄人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張奕一夕爆紅,成為中華隊英雄人物。(圖/取自張奕臉書)


跟著球隊賽前熱身,有著靦腆笑容的張奕,突然間成為媒體焦點,讓他非常不習慣。

 

中華隊投手張奕:「只是一時,一段時間暴紅而已,所以沒有想說,沒有說很在意,因為只是那天而已又不是每天,所以因為到了隔天,還是要把自己歸零這樣子。」

 

張奕非常謙虛,因為他從高中就到日本讀書,從小就和父母分離,養成獨立的個性,當時擊敗韓國隊,就想把勝利的球獻給在場的媽媽。

 

中華隊投手張奕:「我隨便丟的,我是隨便丟的,可是後來球還是到了媽媽手上,緣份吧。」


▼張奕從小就和父母分離,到日本讀書。(圖/張奕父親提供 / 東森新聞)


張奕媽媽:「很開心,他做到了。」媽媽稱讚兒子的好表現,因為他知道張奕的苦,別看張奕今年在日本職棒非常風光,其實在一年多前,張奕差點被解聘。

 

中華隊投手張奕:「自己也知道,今年一定會被球隊給開除,自己啦,因為感覺出來,因為每個選手都會自己知道自己的評價到哪裡,然後自己評價自己知道,今年要開除這樣子,所以也是要感謝教練,讓我有機會投,然後也投得算不錯。」


▼張奕媽媽稱讚兒子的表現。(圖/東森新聞)


抱持著投投看的心態,沒想到棄打從投的張奕,從此變成浴火鳳凰,讓台灣球迷都能叫出他的名字。

 

中華隊投手張奕:「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是想為自己,為自己家人能有好的生活,也沒有想太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