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地利桌球公開賽 陳建安莊智淵男雙過頭關

中央社 2019/11/15 08: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奧地利桌球公開賽 陳建安莊智淵男雙過頭關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與陳建安14日在2019奧地利桌球公開賽男雙會內賽首輪,以3比0橫掃英格蘭組合金克霍爾(Paul Drinkhall)與華克(Samuel Walker),順利搶進8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奧地利桌球公開賽是世界巡迴賽頂級白金系列的最後一站,其中台灣男雙包括莊智淵與陳建安,以及林昀儒與「山豬」廖振珽,都直接取得會內賽資格。

 

莊智淵與陳建安曾在2013年聯手拿下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冠軍,兩人這次在奧地利男雙首輪,全場僅用不到21分鐘,就以11比9、11比7、11比9,撂倒對手拿下晉級門票。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的「黃金混雙」,則大爆冷門,兩人以6比11、6比11、7比11直落三,不敵從資格賽晉級的白俄羅斯組合坎尼(Aliaksandr Khanin)與崔葛洛絲(Daria Trigolos),首輪提前止步。

 

林昀儒與鄭怡靜的「黃金混雙」世界排名高居第3,本季共摘3座冠軍,包括年初的阿曼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與白金系列的中國公開賽,另有4站打進4強,沒想到首戰就意外輸給排名第103的白俄羅斯組合。

 

混雙爆冷出局,林昀儒休息片刻再轉戰男雙也出狀況,他和搭檔廖振珽的「林廖配」,首役遭遇日本組合森薗政崇與吉村真晴,前兩局雙方先以1比1打平,接下來「林廖配」一口氣以9比11、6比11連丟兩局,最終以1比3飲恨出局。

 

(封面圖/陳建安臉書 、莊智淵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世界盃桌球團體賽無緣決賽 中華女團銅牌坐收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