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奕成抗韓英雄!著名陽家班成員

2019/11/14 09:03 字級:
讀稿
張奕成抗韓英雄!著名陽家班成員

旅日先發投手張奕投出6.2局無失分成了「抗韓英雄」,事實上他是台灣棒球界著名「陽家班」成員之一,表哥是旅日棒球名將陽岱鋼,從小張奕就照著表哥模式,前往日本職棒闖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張奕是台灣棒球界著名「陽家班」成員之一

 


轉播主播:「nice打到在張奕前面,你看張奕剛才接球的動作,非常冷靜,有大將之風。」

 

旅日投手張奕第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就成了抗韓英雄,人在台灣的爸爸張正昌,臉上藏不住喜悅。


張奕爸爸張正昌:「可能是因為他之前在日本接受日本訓練洗禮,所以張奕他這次十二強,他確實心裡素質上已經改變很多,這個小孩子真棒,我自己也滿訝異的。」


▼張奕投出6.2局無失分成了抗韓英雄。(圖/東森新聞)

 

始終相信兒子表現,年僅25歲張奕如今一戰成名,大家都知道他是台灣棒球知名的陽家班成員之一,表哥是旅日棒球名將陽岱鋼,張奕國中畢業就朝著表哥模式前往日本就讀,福岡第一高等學校,2016年效力日職「歐力士」。


張奕爸爸張正昌:「我沒有刻意去栽培他,其實我覺得,我本身也是運動員出來,我是讓按照小孩子自己的興趣,給他引導 給他鼓勵。」


轉播主播:「再吊一個高球,什麼球都有辦法打,哇這球也打得滿遠的。」


張奕的表哥還有陽岱鋼大哥陽耀勳,同樣也是傑出棒球好手,細數陽家班各個大有來頭,張奕母親大姊的兒子,正是前興農牛外野手曾華偉。
 

轉播主播:「看看這個屠牛手的,招牌是不是還在,哇這個球自己跳起來,沒有辦法接到。」


這樣還沒完,張奕媽媽的3姊也不惶多讓,培養出前職棒球員陳致遠以及陳致鵬兄弟,如今年紀最小的張奕承襲表哥們的輝煌佳績,威風八面,張奕媽媽和姊妹們都生出棒球菁英,實在令人嘖嘖稱奇。
 


(封面圖/張奕爸爸張正昌/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