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像在主場 外野應援日幫台加油

2019/11/13 10:46 字級:
讀稿

這場在千葉球場舉行的中韓大戰,現場還有一個現象,除了不少台灣人前去加油外,很多日本人也替台灣加油,滿滿國旗和道具在球場應援,對比韓國隊的加油團,現場好像來到中華隊主場一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7局上,陳俊秀猛力轟出3分砲,中華隊6比0領先,現場又是一陣歡呼。


千葉球場上演的中韓大戰,不少台灣人特地跨海到日本加油,就連最夯台灣網路流傳話也前進到球場裡。


▼台灣網路流傳話語也被做成應援板。(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應援團:「今天唯一支持韓國輸啦,對,一定要支持韓國輸啦,要卡韓成功啊,卡韓成功對不對,一定要卡韓對不對。」


球迷買機票參戰外,這場中韓大戰,聲量台灣可以說是壓倒性。


因為除了台灣人外,不少在日本念書的留學生或是旅日台僑通通都來讚聲,更特別的是很多日本人,也替台灣加油。


中華隊應援團:「1棒功臣,王威晨,喔,喔,喔。」


明明在日本,竟然聽到台灣加油歌,據了解,不少日本球迷透過社群網站串聯來幫台灣打氣,甚至自己做應援道具,口號、歌詞印成日文,發給現場球迷,意外發現大家都很有默契。


▼日本球迷把口號、歌詞印成日文,發給現場球迷。(圖/東森新聞)


台灣留學生:「我們是千葉台灣留學生會,就是沒有翹課,下課馬上衝過來。」


日本球迷:「中華隊加油,我是歐力士球迷,所以我支持張奕,張奕加油。」


台日球迷聯合應援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現場好像來到中華隊主場。


對比韓國隊的加油團,日韓關係不睦下,連帶影響韓國人前往日本旅遊,一壘側韓方只有零星不到50名球迷。


意外的主場優勢,也讓中華隊順利完封韓國。


▼中華隊順利完封韓國隊。(圖/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