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賽前狂嗆中華隊!韓國遭完封…韓媒嚇:千葉慘事

2019/11/13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賽前狂嗆中華隊!韓國遭完封…韓媒嚇:千葉慘事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以7:0擊敗韓國,拿下複賽首勝。由於先前中華隊首戰以0:2輸給墨西哥,加上韓國隊11日擊敗美國,信心大增,因此許多南韓媒體都預言「韓國隊確定拿到東京奧運門票」,豈料昨(13)晚慘遭完封,而比賽中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的球員張奕,更是成為焦點人物,引發熱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韓國隊這次派出明星陣容,比賽前一天紛紛報導「按照過往經驗,台灣總是被韓國擊敗」、「韓國隊幾乎確定拿到東京奧運會門票」、「韓國已經贏了2場比賽,台灣和澳大利亞輸了2場,在淘汰邊緣」等語,其中韓媒《MKSPORTS》更是滿滿的看衰意味。沒想到,比賽結果出爐,中華隊以7:0擊敗韓國隊,讓南韓媒體跌破眼鏡,紛紛改口以「千葉慘案」為題,甚至出現「屈辱」、「衝擊性失敗」、「被台灣掐住脖子」等激烈用語,網路討論十分熱烈。

 

▼張奕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圖/翻攝自歐力士猛牛張奕チョウヤク臉書)

 

旅日投手張奕在本次比賽多次阻止韓國隊得分,韓媒《MKSPORTS》更形容:「與千葉的強風比起來,台灣首發選手張奕的指叉球更可怕」,總教練洪一中也說:「中華隊能夠贏球,最重要是張奕有效壓制南韓打線」,句句可證明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圖/東森新聞)

 

 

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表示,此戰最重要是投手有效壓制對方打線,投手一旦穩定,打者就會比較安心,只要把機會掌握住,贏球可能性就較大,「這場贏得一點都不僥倖,投、打、守都表現比對手還好,很謝謝選手有這麼好的表現」。

 

 
 
 
 
 
 
 
 
 
 
 
 
 
 
 

⚾ WBSC(@wbsc)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港中大學生疑中彈昏迷!港警調水炮車闖校清場
妻卡刷爆欠86萬!隔年再多130萬…尪絕望坐33F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