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周東佑京關鍵跑壘 日本驚險逆轉澳洲

中央社 2019/11/12 08: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12強周東佑京關鍵跑壘 日本驚險逆轉澳洲

世界12強複賽今天在千葉ZOZO球場由預賽B組第1的日本隊交手C組第2的澳洲隊,日本隊落後大半場,不過7局下靠著代跑周東佑京關鍵跑壘追平,終場以3比2險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地主日本隊11日晚間首戰面對澳洲隊,一度落後,終場以3比2逆轉勝澳洲,選手在場中擊掌慶祝。(圖/中央社)

 

澳洲隊於3局上展開攻勢,喬治(Darryl George)敲二壘安打後,甘納利(Timothy Kennelly)再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4局上2出局後,威特菲爾(AaronWhitefield)和尼爾森(Mitchell Nilsson)接連敲安打,澳洲取得2比0領先。

 

日本隊於4局下靠著鈴木誠也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7局下吉田正尚敲安打後,換代跑周東佑京,接著連續盜上二壘及三壘,之後源田壯亮攻擊時,執行強迫取分戰術,周東佑京跑回關鍵追平分。

 

8局下兩人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出二壘安打,鈴木誠也獲故意四壞球,山田哲人、淺村榮斗再接連選到保送,擠回1分。終場日本隊就以3比2驚險擊退澳洲隊,日本目前在超級循環賽累積2勝0敗,澳洲隊則是0勝2敗。

 

▼11日晚間由日本對上澳洲,日本隊終場以3比2逆轉險勝澳洲,由後援投手甲斐野央拿下勝投。(圖/中央社)

 

此戰日本隊先發投手為山口俊,投4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2分;後援的田口麗斗、岸孝之、甲斐野央、山崎康晃皆沒有失分,勝投由甲斐野央拿下,山崎康晃進帳救援成功。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賽後表示,「現在打上來剩6支球隊都很強,雖然獲勝很困難,但是選手都堅持到最後」。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右)賽後表示,「現在打上來剩6支球隊都很強,雖然獲勝很困難,但是選手大家都堅持到最後。」(圖/中央社)

 

此戰最關鍵的功臣為第7局代跑的周東佑京,包含2次盜壘和強迫取分,一路跑3個壘包拿到追平分。談到這次戰術,稻葉篤紀說:「當時無論如何就是想拿到這一分,周東完美地判斷執行強迫取分,真是太精彩了。」

 

周東佑京則說:「非常開心,當時就瞄準了盜本壘,過去努力的成果有收穫,真是太好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