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州賽躋身4強!戴資穎因傷棄賽

2019/11/10 1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福州賽躋身4強!戴資穎因傷棄賽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福州羽球公開賽擠進四強戰,直接對上奧原希望,因此外界格外關注,戴資穎是否能奪回球后寶座,但最後仍因傷棄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資穎在福州羽球公開賽擠進四強戰。(圖/東森新聞)


福州羽球公開賽四強戰,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對上目前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奧原希望,第一局以21比19順利拿下,但後面戴資穎逐漸陷入苦戰。

 

戴資穎出現失誤較多,對手奧原一路占上風,最後以12:21落敗,而到了第三局中場,戴資穎打到一半忍痛宣布棄賽。

 

東在福州舉辦的這場羽球公開賽,去年戴資穎就因為,需要調整身體狀況而退賽,今年雖然順利出戰,但其實還是負傷上陣。


▼戴資穎最後因傷棄賽。(圖/東森新聞)


戴資穎的左邊膝蓋纏上繃帶,原本狀態都還好,但在比賽過程中傷勢越來越不堪負荷。

 

羽球選手戴資穎:「今天其實下去打的時候就知道會比較艱難吧,那在準備的時候,因為從過來到這裡,其實就一直沒有,狀況不是這麼好,因為一直堅持到現在,在打的時候真的不太舒服,就覺得不要再勉強怕更嚴重。」

 

上個月底在法國公開賽時,戴資穎就因傷止步四強,也因此讓出球后寶座,給奧原希望,也因此讓外界格外關注這場比賽,是否能讓戴資穎重返世界第一,只不過現在對她而言,養傷才是當務之急。

 

羽球選手戴資穎:「就是盡量不要再讓它更嚴重,要趕快復原,因為後面還有年終賽。」


▼戴資穎但其實還是負傷上陣。(圖/東森新聞)


 

之前舊傷從腳踝、腰到背都不舒服,到福州之前還先到高雄看醫生,如今膝蓋也帶傷,打進四強已經是極限,雖然心情上表示還好,但神情難掩落寞,接下來戴資穎也要努力調整好狀態,再繼續站上世界舞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