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挪威鐵人戴「冠軍帽」抵台!艾登:帽子帶來好運

中央社 2019/11/09 13: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挪威鐵人戴「冠軍帽」抵台!艾登:帽子帶來好運

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奪冠而聲名大噪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今(9日)抵台展開感恩之旅,彰化縣長王惠美接機。艾登開心表示,這頂帽子帶來好運氣,不但贏得比賽,也讓他來到台灣。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日前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奪冠,眼尖台灣網友就發現,艾登戴的帽子是來自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更掀起民眾向順澤宮索取冠軍帽風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惠美上午也親自到桃園國際機場接機,她表示,艾登因這頂帽子跟彰化縣結緣,市府也特別邀請他來彰化縣旅遊,下午會先安排艾登到順澤宮進行感恩之旅。

 

王惠美指出,明(10日)會邀請艾登參加號稱全台最熱情、最有人情味的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她將與艾登一起領跑,並品嘗地方知名高麗菜飯、芭樂,白柚等。最後一天艾登將參加彰化乳牛節以及羊肉節記者會,並由王惠美頒發榮譽縣民證,表達彰化縣對艾登謝意。

 

▼挪威鐵人艾登戴順澤宮帽子抵台,明(10日)將領跑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艾登也坦承很高興可以來台灣,自己也很期待,他透露先前曾在台灣轉機,但這次旅行才是真正進入台灣,期望可以認識台灣文化、參觀廟宇並參加馬拉松比賽。

 

媒體也詢問對冠軍帽看法,艾登開心表示,這頂帽子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不但贏得比賽,也讓他可以來到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戴進香帽爆紅!邀到彰化跑馬拉松 艾登回應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