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台日大戰 前MLB紅襪隊投手曝勝負關鍵

2019/11/08 14:58 字級:
讀稿
12強台日大戰  前MLB紅襪隊投手曝勝負關鍵

中華隊昨晚在12強賽B組預賽最後一役以1:8不敵日本,為日本TBS電視台擔任球評的前MLB紅襪隊投手上原浩治說,關鍵在於一局下未能得分;如果台灣能把握機會攻下分數,就可能出現急起直追的士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場比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日本隊一局上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靠著保送和接連兩支安打攻下2分。一局下,中華隊首打席王威晨擊出一壘安打,2出局之後,4棒林泓育擊出左外野高飛球,似乎就要飛越全壘打牆,比數可以扳平,林泓育可能因此從容跑壘。

 

但似乎因為逆風影響,最後球落在場地內,日本野手快速將球回傳,林泓育只上到一壘,王威晨也只前進到三壘。

 

TBS是在日本負責轉播12強的頻道,在現場觀賽的上原浩治賽後被TBS記者問到,這場比賽的重點在哪?

 

上原說,一局下,台灣的跑者腳程應該很快,但最後卻沒有回本壘得分。他說:「台灣(第4棒林泓育)揮棒,球一打出去,台灣隊包括牛棚、板凳區一陣騷動,可能大家以為是全壘打吧。」

 

TBS記者說:「所以這裡出現一個小小的疏漏。」上原說:「是的,如果這局台灣隊能得一分,就只差日本隊一分,會產生要追趕而上的氣氛。」

 

TBS記者說:「所以在國際賽,只要一個失誤,可能就致命。」上原說:「沒錯,從這3場比賽看來是如此。任何一個保送、一個失誤都會導致對方大量得分。」日本隊出戰中華隊之前,先後擊敗B組另外兩隊委內瑞拉與波多黎各。

 

他說,日本隊對這個基本原則有高度意識,因此會看得到跑者都很積極跑壘,希望能多得分。在這段訪談期間,TBS在螢幕打上「台灣之戰勝負關鍵,第一局,台灣跑壘怠慢」的字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