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台日大戰爭分組第一 中華隊廖乙忠先發

中央社 2019/11/07 10: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12強台日大戰爭分組第一 中華隊廖乙忠先發

世界12強B組預賽中華隊與日本確定晉級複賽,明天兩隊交鋒將決定誰是分組第一,中華隊推出廖乙忠先發。廖乙忠表示,每一顆球都會全力投,不會因為先發而保留實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廖乙忠為中信兄弟投手,去年參加中華職棒季中選秀雖然落選,不過以自主培訓身分進入兄弟,今年下半季就成為一軍先發輪值,總計投13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5敗,防禦率4.36,總冠軍賽也奪下勝投。
 

廖乙忠這次入選12強賽,一開始定位就是先發投手,3日官辦熱身賽先發投2局,被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失1分,送出1次三振。廖乙忠表示,今天到球場時,投手教練才跟他說要擔任台日戰先發,因為比賽還沒開始,「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緊張」。
 

洲際棒球場是廖乙忠母隊中信兄弟的主場,他表示,會讓自己心情跟例行賽一樣,不要想太多,「不要想說自己是先發就保留實力,畢竟中華隊好的投手很多,每一顆都全力投,一球一球投,把自己該做的本分做好就好。」

▼廖乙忠12強熱身賽2局好投 在洲際比賽很熟悉(圖/中央社)


廖乙忠2013年參加日職選秀會時也曾落選,他說:「會投給他們看。」他指出,平常就有在看日本職棒,加上有情蒐團隊提供的資料,會以情蒐為主下去投球,其他的就交給隊友,「這次每一隊都很強,都是不能輕忽的隊伍。」
 

今天賽前洪一中曾說,對日本的先發投手會是胡智為及廖乙忠2選1,因此明天胡智為也有機會上場。胡智為表示,「每一場比賽我都會準備,在牛棚待命,即使沒有要上場丟球,也會讓自己緊急要上場時,能馬上準備好。」
 

胡智為之前在官辦熱身賽時曾說有些緊張,不過他今天說:「緊張已經都收起來了,之前是因為7年沒在這邊投球,那種緊張是興奮、不是擔心,但比賽前還是要把這種心情收起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