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出生後代打建功 朱育賢:謝謝老婆和自己

中央社 2019/11/07 09: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女兒出生後代打建功 朱育賢:謝謝老婆和自己

世界12強預賽中華隊昨天以3比0擊退委內瑞拉,順利晉級複賽,7局上代打建功的朱育賢表示,很感謝老婆在比賽當天早上生下了女兒,也謝謝自己在第一次國際賽就能建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此戰雙方前6局都沒有辦法攻下分數,不過7局上中華隊2出局之後,林哲瑄選到保送,之後換上代打朱育賢,敲出關鍵二壘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王威晨也趁勝追擊,打回第2分,終場中華隊以3比0奪勝,晉級在東京的複賽。

 

中華隊5日首戰對波多黎各時,朱育賢並沒有先發,此戰對委內瑞拉也從板凳出發,不過擊出最關鍵一擊。他賽後表示:「我要先謝謝我的老婆,因為早上幫我生下了女兒,幫助我在場上能有好表現。」

 

朱育賢表示,這次入選中華隊,教練團就跟他說會以代打身分為主。他說:「在場邊會多注意場上狀況,隨時準備好自己,上去也沒有想太多,只想把球打強,能拿下這1分。很謝謝自己做到了,在我的第一次國際賽、第一次上場代打。」

 

12強賽第一個打席就建功,朱育賢也感謝情蒐團隊的幫忙,他指出,資料顯示投手面對左打時,會用變速球及伸卡球,賽前有做足準備,在場邊教練也有一直提醒,「當球確定在界內時,內心還希望壘上的哲瑄賢拜趕快跑,很開心自己辦到了」。

 

朱育賢敲這支關鍵安打前,委內瑞拉特別做出「布陣」,野手都靠一壘方向守備,不過他順利敲出反方向安打。委內瑞拉總教練素貝羅(Carlos Subero)表示,因為情蒐指出朱育賢是拉打型打者,才會有這樣的安排,但他說:「就算沒布陣,這支安打應該還是沒辦法擋住。」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