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真的?12強女球僮要求D罩杯 晃動片揭真相

2019/11/06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是真的?12強女球僮要求D罩杯 晃動片揭真相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在11月2日至17日開打,在比賽開始前,女球僮徵選就先引發議論,網路流傳一張「女球僮徵選」文宣,要求包括身材及D罩杯等誇張條件,儘管後來棒協發聲明澄清非官方所辦,但不少網友發現場邊女球僮確實身材姣好,質疑徵選條件可能是真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網路出現12強賽徵選女球僮徵選辦法,要求女球僮須穿著兩截式服裝,身高165公分以上,且要有D罩杯,費用約4000至6000元不等,這也讓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直呼:「球僮辛苦了」,不過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事後立刻發表聲明,澄清:「有關網路轉傳12強女球僮徵選,純屬個人行為與本會無關,一切相關訊息都以本會公告為準,相關徵選活動近期也在密切規劃中,屆時也盼大家踴躍參與共商盛舉」,即使如此,仍有許多人關注球場邊女球僮的身影。

 

▼女球僮徵選條件在網路流傳。(圖/翻攝自陳禹勳臉書)

 

12強賽事今年由中華職棒聯盟組訓,棒協再外包給寶悍,部分球僮是由合作廠商徵選,因此棒協以及寶悍確實不知道條件限制,沒想到廠商把徵選文公開再臉書,引發爭議,事後才刪除該文。不過,網友發現徵選來的女球僮確實身材姣好,因此猜測徵選的條件應該是真的。有網友在觀看3日的轉播時,發現一名女球僮,遞完東西後往回跑,胸部隨著跑步上下劇烈晃動,火辣身材超吸睛。

 

▼網友認為徵選條件是真的。(圖/翻攝自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臉書)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官方粉絲團也PO出4位女球僮,再度引發正反意見,有網友認為賞心悅目:「漂亮都是別人的」、「是滿漂亮的」,但也有網友痛批物化女性:「所以放這些漂亮妹妹在場內的用意是什麼?」、「不予置評」、「物化」、「不太確定主辦單位遴選球僮的標準是什麼,是穿這樣會遞球撿球比較快是嗎?下個月看看日本辦複賽用的球僮是不是跟你們一樣水準好了」,對此粉絲團僅回應,「比賽也有配置正式的標準球僮,請不用擔心」。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大亂鬥!爆乳狂搖放大絕 粉絲嗨炸
吃鍋併桌遇胸器!長髮妹雪乳溢出 網:牛奶鍋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