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12強!中華隊6左打 王柏融第7棒減壓力

中央社 2019/11/05 17: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世界12強!中華隊6左打 王柏融第7棒減壓力

世界12強賽B組預賽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首戰交手波多黎各,教練團綜合選手狀況及對手球路,安排出先發打序,有6名左打,林泓育扛第4棒,王柏融則是先發第7棒。

 

中華隊今天推出江少慶先發主投,先發打序分別為王威晨(三壘)、林立(二壘)、蘇智傑(左外野)、林泓育(指定打擊)、陳俊秀(一壘)、張進德(捕手)、王柏融(右外野)、張志豪(中外野)、岳東華(游擊)。

▼今晚中華隊與波多黎各隊比賽陣容。(圖/WBSC

賽前外界預測會先發的郭嚴文、王勝偉及林哲瑄等人並未先發,安排了6名左打先發,僅林立、林泓育及陳俊秀為右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要是看選手近況安排,將狀況好的選手排進打線中,也考慮對方投手習性,做最適當的安排。

 

晚間6時30分即將開賽,洪一中表示,「壓力是有,但不會緊張,這就是一個棒球盛會,大家一起去享受,12隊當然都想贏,順其自然就好,不要一直去想結果。」打擊教練曾豪駒也表示,打線沒刻意多安排左打,而是考慮打者近況及對方投手特性,「投手球路會怎麼跑,我們怎樣比較好攻擊,都有考慮。」此戰波多黎各推出29歲右投克魯茲(Fernando Cruz),最快球速接近150公里,搭配卡特球、指叉球及滑球。

 

之前熱身賽時,張志豪曾打過開路先鋒,不過首戰打第8棒,第1棒則由王威晨擔任,曾豪駒說明:「之前會排志豪是因為威晨還沒調整好,不過目前威晨調整得不錯。」王柏融排在中心棒次外的第7棒,曾豪駒指出,因為他熱身賽上場不多,還需要調整一下,先排第7棒能減輕壓力。至於游擊手為岳東華而非王勝偉,曾豪駒表示,目前岳東華打擊狀況穩定,守備也不錯。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世界12強即將開打 洪一中:就是全力以赴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