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12強即將開打 洪一中:就是全力以赴

2019/11/05 09: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界12強即將開打 洪一中:就是全力以赴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B組賽事,今(5日)就要在台中點燃戰火。這項賽事關係著明年東京奧運參賽權,中華隊在預賽將會出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還有日本隊。在開賽記者會上面對強敵環伺,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就是力拚到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四隊總教練先禮後兵,每一位教練感覺都胸有成竹,面對大賽即將開打,中華隊就是拚了。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每一個球隊都威脅中華隊,雖然說十二強它有排名,有一名到十二名,不過每一個球隊,雖然你排名在前面,還是你排名在後面,都沒有一個球隊,可以絕對贏對手,所以每場比賽我們都全力以赴。」

 

總教練洪一中說不要讓國人失望,中華隊已經集訓了一個多星期,狀況已經達到高峰,而且球員士氣高昂。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比如說球員對這次比賽非常的投入,縱使有時候,我希望他們放假的時候,他們還是會自動自發,到球場來自我練習,所以感覺到大家對這次比賽的那種重視。」

 

球員連休假都不想,企圖心真的不小,中華隊賽程還不錯,算是先甘後苦,11月5日星期二晚上先戰波多黎各,6日星期三再戰委內瑞拉,如果拿下二連勝篤定晉級,中華隊最後一戰就可以輕鬆面對日本隊。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上一屆四年前,日本隊本來想奪冠軍,結果沒想到只拿到第三名,這一次沒有意外,世界第一就是我們的目標。」

 

日本隊總教練口氣最大,當然他們實力最堅強,其他三隊比較保守,就看臨場表現哪一隊最突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