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少慶扛12強首戰先發 搭配張進德已做足準備

中央社 2019/11/05 09: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江少慶扛12強首戰先發 搭配張進德已做足準備

世界12強B組預賽將在今(5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波多黎各推出江少慶先發,他表示,這幾天已做足準備,期待能盡情發揮;先發捕手將會是張進德,他也認為江少慶已進入比賽狀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江少慶來自美職印地安人隊3A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在國際賽擔任先發,不過希望保持平常心,「這幾天調整都做足準備,滿期待的比賽盡情發揮,在場上享受比賽,放輕鬆吧,將最好實力發揮出來」。
 

江少慶於2017年WBC經典賽打過中華隊,不過他表示,這次12強因為是在台灣舉辦,心情有點不一樣,「盡可能把最好表現留給台灣,大家一起集訓也很開心,因為這批中華隊選手都很年輕,大家氣氛都很不錯,也都很有拚勁」。

▼世界12強熱身賽中華戰古巴 江少慶先發(圖/中央社)


來自中南美洲的波多黎各,陣中也有美職小聯盟的選手,江少慶指出,「我今年一整年都在3A,對他們的選手攻擊火力大致上有了解一些,要注意第一顆球,拉美選手攻擊都很積極,會謹慎選擇自己需要的球路去對付打者」。
 

今天將搭配江少慶的捕手,是同樣來自小聯盟的捕手張進德,他表示,這幾天都有跟江少慶一起看情蒐、討論配球策略,並記在戰術護腕上。戰術護腕是這次中華隊捕手新的配備,能將情蒐內容放在護腕上,讓捕手運用。

▼12強熱身賽中華對古巴 張進德轟陽春砲(圖/中央社)


雖然之前江少慶與張進德沒有搭配過,不過張進德指出,經過練習賽的配合,已經互相了解得差不多,接起來感覺也還不錯,默契上沒有問題,也認為江少慶狀況愈來愈好,有進入比賽狀態,且今晚兩人還會再討論一次。
 

對於交手波多黎各的策略,張進德表示,「不能用同個球種,連續投在同樣的地方,讓他們更積極設定球路,他們習性就是積極出棒,腳快的也會偷點,有設想到這個部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等51年攀頂!國民笑擁首冠 剩6隊未封王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