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士柯瑞左手重壓骨折 歸隊時間仍未知

鏡週刊 2019/10/31 15:5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勇士柯瑞左手重壓骨折 歸隊時間仍未知

NBA才剛開季不久就傷兵頻傳,其中勇士「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於主場迎戰太陽時,卻在切入禁區後發生意外,左手腕遭對手太陽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重壓傷退,經初步檢查確認為骨折,歸隊日期仍是未知數,對於勇士爭冠之路無疑是嚴峻的考驗。

 

本季開打金州勇士團隊似乎還在調整適應,好不容易才從鵜鶘手中拿下首勝後。今(31)日面對太陽又發生意外,柯瑞在第3節切入禁區時,左手腕遭中鋒拜恩斯重壓,柯瑞甚至痛到無法罰球,隨後忍痛退場接受檢查,傷退後他也未再回到球場上,當時就引起不少人議論紛紛。

 

賽後根據外媒報導,女記者柏克(Kerith Burke‏)向勇士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求證,證實柯瑞骨折消息,目前暫時以石膏包紮固定,至於是否需要開刀,仍要經過斷層掃描後再決定,何時能夠重返球場也仍是未知數。

 

這次柯瑞骨折影響層面甚廣,對於連5季都殺進NBA總冠軍賽的勇士來說,無疑成為奪冠之路最嚴峻的考驗之一,而過去大家最津津樂道的「浪花兄弟」組合,球迷短時間內也難以看到合體了。

 


延伸閱讀
國民打線7局甦醒逆轉太空人 隊史成軍51年終奪首冠
錦鯉花子活了226年 成世界最長壽淡水「魚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勇士柯瑞左手重壓骨折 歸隊時間仍未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