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賽 / 戴資穎首輪對手換人 鏖戰3局晉16強

2019/10/23 2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法國賽 / 戴資穎首輪對手換人 鏖戰3局晉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週在丹麥羽球公開賽順利完成2連霸,保住后位,本週繼續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帶領台將征戰屬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750系列的法國公開賽,由於戴資穎上屆拿下亞軍,因此本週仍有保分的壓力。小戴今年原本第一輪對手是馬來西亞吳堇溦,不過吳堇溦因為動腸胃手術,臨時由德國華裔選手李怡逢遞補,最終21比7、13比21、21比12,順利過關晉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就大戰3局才分勝負,最終以21比7、13比21、21比12拍落德國華裔女將李怡逢,勇闖16強。戴資穎上週在丹麥公開賽衛冕成功,也守住球后寶座,生涯累積球后週數142週,持續堆高「小戴障礙」,本週轉戰在巴黎舉行的法國公開賽,因去年拿下亞軍,本週仍得繼續力保世界排名積分。

戴資穎首輪對手為德國華裔女將李怡逢,雙方生涯首度對決,戴資穎開賽延續上週奪冠氣勢,迅速拉出9比2攻勢,成功壓制對手,以21比7大比分搶下首局。第2局戰況急轉直下,李怡逢展開反擊,戴資穎陷入苦戰,下半局最多落後10分,儘管試圖追分,但無力逆轉,以13比21讓出次局。戴資穎決勝局找回節奏,展開11比2攻勢,不過對手發揮韌性,一度追到4分差,所幸戴資穎及時穩住陣腳,最終以21比12勝出,16強對手將是南韓女將金佳恩。

 

(封面圖/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