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立總冠軍賽3轟打擊率破5成 心態進步拿MVP

中央社 2019/10/18 08: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立總冠軍賽3轟打擊率破5成 心態進步拿MVP

中職Lamigo桃猿隊野手林立,延續例行賽好手感,總冠軍賽總計敲3轟、系列賽打擊率高達5成20,獲選系列賽MVP;林立提到「心態」進步是重點, 球隊拿下冠軍,也真正放下壓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林立本季例行賽打擊表現亮眼,下半季球隊打線的低潮期,更是撐起打線的亮點,本季例行賽103場出賽,總計敲出151支安打,包括20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89,為聯盟打擊王。

 

林立2017年首度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今年為第3次打總冠軍賽,一次比一次更進化,16日總冠軍賽第4戰,敲出生涯總冠軍賽首轟,17日第5戰首局敲出3分砲,9局再敲出單場第2轟,打擊手感火燙,是桃猿隊順利封王的關鍵打者之一。

 

林立今年總冠軍系列賽5戰打完,總計5場先發出賽,25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貢獻11分打點,系列賽打擊率高達5成20,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林立第3度打總冠軍賽,他表示今年最大的不同在「心態」,不管場上面對什麼局面、什麼樣的投手,都可以抱持正向的態度,他也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的幫忙。

 

拿下系列賽MVP,林立表示球隊順利奪冠比MVP重要,總冠軍賽結束後,壓力算是真正放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