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恰恰最終戰 /暴力猿單場炸20分 血洗兄弟封王3連霸

中央社 2019/10/17 19: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恰恰最終戰 /暴力猿單場炸20分 血洗兄弟封王3連霸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中信兄弟沒有退路,今天迎戰Lamigo桃猿隊讓「恰恰」彭政閔先發扛5棒、指定打擊,兄弟總教練伯納說:「我不認為今天是最後一場」,也排定第6戰先發投手為廖乙忠。桃猿終場以20比3血洗兄弟封王,完成3連霸,奪隊史第7冠!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7戰4勝總冠軍賽第5戰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舉行,今天賽前桃猿隊已經取得3勝1敗聽牌,兄弟隊不願意總冠軍賽今天結束、背水一戰,今天由洋投紐維拉先發,先前因為觸身球休息的吳東融回到先發打序中,扛開路先鋒第1棒。

 

兄弟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天先發打第5棒、指定打擊,他昨天賽後也喊話,希望可以複製2001年總冠軍賽,從1勝3敗戰況,一路翻轉戰局、最後拿下總冠軍。

 

兄弟隊今天比賽沒有退路,總教練伯納表示,昨天賽後有跟球員們聊聊,至於聊了什麼,則不方便多透露,但他很有信心,「今天不會是最後一場比賽」。

 

兄弟盼延長戰線到總冠軍賽第6戰,也排定第6戰先發投手為廖乙忠,廖乙忠在總冠軍賽第2戰扛先發,總計投6.1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責失分,投出6次三振,率隊拿下目前為止球隊唯一1勝。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