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錦賽!劉致榮飆154公里 火球三振日選手

中央社 2019/10/16 13: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錦賽!劉致榮飆154公里 火球三振日選手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今天0比2不敵日本隊,不過投手群表現亮眼,其中林鋅杰中繼3局沒有被敲安打,劉致榮投1.1局送出2次三振,飆154公里火球,先發投手鄧愷威也僅失1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今天推出旅美投手鄧愷威先發,用53球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2次保送,失1分非自責分;第4局吳昇峰登板,投1.1局失1分,隨後換上林鋅杰,投3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

 

中繼表現亮眼的林鋅杰來自美職費城人隊小聯盟,他賽後表示,「因為上場時我們落後,一二壘有人,想說不要失誤,把這局守起來。」林鋅杰自評狀況不錯,不過他指出,下一場控球方面還可以再更好。

 

劉致榮於8局上2人出局時登板,飆出154公里火球三振對手,總計投1.1局無失分。他表示,上場前有提前準備好,配球主要是照著捕手學長張進德,「在下面時滿興奮的,但上場後告訴自己不要太亢奮,把動作做好、丟到位比較重要。」

 

劉致榮認為自己表現還不錯,不過有幾球沒有投到位,也指出第9局投出保送不應該。

 

鄧愷威則表示,「今天直球、變速球還不錯,滑球、曲球比較沒有控進去,關鍵好球會被選掉,不過今天有抓到一點日本打者的節奏,有信心下一場對上日本會表現更好。」

 

林鋅杰與鄧愷威都是來自旅美體系,包括劉致榮都一致認為,日本隊打者相當難纏,劉致榮說:「日本隊2好球後要三振掉滿難的,有點棘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