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廖健富再見安打太興奮 教練提醒記踩壘包

2019/10/13 10:10 字級:
讀稿
廖健富再見安打太興奮 教練提醒記踩壘包

中職總冠軍賽開打,Lamigo桃猿隊廖健富代打再見安,率隊搶下首勝,成為史上最年輕總冠軍賽敲再見安球員;廖健富透露,當下太振奮先舉手,一壘指導教練提醒:「要記得踩壘包」。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隊捕手廖健富板凳出發,9局關鍵時刻代打建功,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隊,拿下總冠軍賽首勝。

 

廖健富以21歲又14天在中職總冠軍賽敲出再見安打,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紀錄,也是總冠軍賽史上第2次代打再見安,前一人為2009年兄弟象隊陳致遠,廖健富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為史上第2年輕總冠軍賽單場MVP,直呼很爽。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9局兄弟隊壓上守護神李振昌登板,李振昌是側投,右打者要攻擊他的球並不容易,所以選擇換上廖健富代打,收到好的結果。

 

廖健富表示,5局開始就在場下準備,9局上場代打,打擊教練也特別提醒, 平時做了很多訓練,就是為了能在關鍵時刻有所發揮,「上場大膽揮棒」。

 

廖健富表示,上場代打只想著不要這麼容易被解決,就算選到保送也是對球隊有幫助,打出再見安,廖健富開心振臂,廖健富場上難得有太大的情緒動作,隊友都說,「他算是壓力釋放」。

 

廖健富透露,前一個半局看到兄弟隊彭政閔敲出追平比數二壘打,心裡也想著要幫球隊,打出再見安當下因為太興奮,開心舉手,一壘指導教練趕快提醒他,「不要忘記踩壘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