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愷威亞錦集訓練投令人驚豔 下個球季拚3A

中央社 2019/10/01 09: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鄧愷威亞錦集訓練投令人驚豔  下個球季拚3A

旅美舊金山巨人隊投手鄧愷威,昨天向亞錦中華培訓隊報到,今天牛棚練投,投手教練黃欽智直言「驚豔」;鄧愷威自評今年心理層面更成長,明年球季設高標,盼能升到小聯盟3A。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鄧愷威2017年加盟美職明尼蘇達雙城隊,今年球季從小聯盟1A出發,7月底被交易至舊金山巨人隊,也有1A出賽紀錄;鄧愷威表示,季中轉隊,剛開始有點放不開,但丟完1、2場比賽後,跟隊友變熟,新環境適應不會有太大問題。

 

鄧愷威今年球季總計出賽14場(13場先發)總計投79.2局失掉14分責失分,戰績7勝、沒有敗績,出賽防禦率1.58、表現不錯;鄧愷威表示,今年球季表現有超乎季初設下的目標,「不足的地方很多,但也進步很多」。

 

鄧愷威表示,今年球季最大的不同,除了球技上的進步,主要是心理層面,「去年常常被裁判、隊友失誤影響心情,節奏亂掉,但我覺得今年這方面調整的蠻好的」,他也給明年球季設下高標,希望在球季結束前可以升上小聯盟3A。

 

球季結束回到台灣之後,鄧愷威持續維持訓練,27日先有牛棚練投,昨天正式向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報到,今天在台體大棒球場練球,也有進牛棚練投,「狀況還在調整中」。

 

亞錦中華隊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目前在陪訓隊中的4名旅外投手,教士隊宋文華、費城人隊林鋅杰調整進度較快,10月2日與中職味全龍隊交流賽就會出賽,皇家隊王志庭和鄧愷威則會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

 

黃欽智表示,今天牛棚看到鄧愷威投球讓人驚豔,「難怪他可以在小聯盟投出好成績,不管直球、變化球都有一定的水準」;黃欽智表示,此次亞錦賽攸關奧運資格賽門票,所以特別的看重,才會希望藉重旅外球員補強戰力,但一切都要等10月3日正選名單公布才會確定。

 

鄧愷威對亞錦賽很期待,從國小開始打球,僅在高中當過一次國手,如果此次有機會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蠻興奮的,很高興可以為國家爭光」。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