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政閔引退!恰爸哽咽:我以後沒球看了

2019/09/29 14:11 字級:
讀稿
彭政閔引退!恰爸哽咽:我以後沒球看了

恰恰「彭政閔」19年的球員生涯秉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他的父親是他的精神支柱,從小學就把恰恰送去打棒球,只要恰恰比賽,彭建明有空就會到球場加油,如今恰恰要退休,恰爸非常不捨的說,我以後都沒有球看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主播:「這球有了,兩千安,平飛安打。」


恰恰彭政閔今年七月擊出生涯第2千支安打,這個重要的時刻,頒獎人就是恰恰的爸爸。


▼彭政閔今年七月擊出生涯第2千支安打。(圖/中央社)


體育主播:「恰爸要致贈兩千安的證明書,每場比賽(恰爸)都會在場邊看恰恰的表現。」


▼恰恰的爸爸致贈兩千安的證明書給恰恰。(圖/中央社)


恰恰的父親彭建明常常出現在球場,他是恰恰的忠實觀眾,恰恰的每次紀錄他都不會缺席。


現場主持人:「覺得兩個長得一樣的人擁抱,真的是很可愛的事情。」


▼恰恰與爸爸擁抱在一起。(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東森新聞)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希望我爸爸能夠身體健康,然後一起跟大家一起看球。」


恰恰在球場度過40歲生日,也請來恰爸來慶生,恰爸可以說是恰恰的精深支柱,只要恰恰比賽就會在球場看到他的身影。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他之前是所有比賽都看,少棒比賽有時候,他只要在那個城市,然後那時候會有比賽他就會過去看,但現在因為他自己年紀也大了就很少去看球。」


彭政閔父親彭建明:「我當然捨不得啊,捨不得他退休啊,我就沒有球看了。」


恰爸說出了很多球迷的心聲,恰恰在職棒場上征戰19年,不只球技好也不受黑金的誘惑,敬業精神更是一級棒,難怪他一宣布退休,球迷就非常不捨,看到所有球迷歡送恰恰退休,恰爸的心中已經充滿驕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