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直落二扳倒大堀彩!中國羽賽晉8強

2019/09/19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戴資穎直落二扳倒大堀彩!中國羽賽晉8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中國羽球公開賽16強賽,僅花36分鐘,以21比19、21比14擊退日本女將大堀彩,連2場以直落二將對手橫掃,輕鬆收下8強門票。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羽球公開賽今天繼續在常州進行16強賽事,台將僅戴資穎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晉級8強,而「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男雙王齊麟與李洋、楊博涵與盧敬堯,都遭到淘汰。

世界排名第4戴資穎今天16強賽出戰排名第26的日本女將大堀彩,過去5度碰頭,戴資穎維持全勝姿態。

雙方今天開賽互有領先,戴資穎直到比賽後段漸入佳境,連搶4分,取得18比14超前,面對大堀彩緊追在後,一度追成一分差,戴資穎及時穩住陣腳,以21比19先下一城。

戴資穎第2局在以6比4領先後,連拿6分,拉開差距,並守住領先優勢,最終以21比14收下勝利,8強賽的對手將是韓國女將金佳恩與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之間的勝方。

今年中國公開賽開打後頻爆冷門,繼球后山口茜與排名第3的奧原希望雙雙在首輪出局後,剛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封后的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今天意外不敵泰國女將彭帕薇(Pornpawee Chochuwong),提前在16強遭到淘汰。

另外,17歲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An Se Young)與中國陳雨菲交手,安洗瑩今年不只在蘇迪曼盃擊敗戴資穎,還曾扳倒中國前球后李雪芮,讓她備受關注,而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今天差點也栽在她的拍下,陳雨菲在以20比22丟掉首局後,連趕2局,以21比17、21比15逆轉勝,驚險闖進8強。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